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省高校组织员示范培训班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31 08:59 围观247次

  2020年12月29日至30日,全省高校组织员示范培训班在山东省干部学院举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冯继康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关于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刻认识抓好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刻认识当前组织员队伍肩负的新使命、新任务,吃透上情、摸清下情,以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落实重点任务,努力把我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冯继康要求,要全面把握政策要求,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抓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着力在宣传解读、严格执行上下深功夫。要抓实发展党员工作,着力在提高质量、落实计划上下功夫。要坚守“生命线”,兑现“军令状”,培养“后备军”,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发展党员计划。要抓严党员队伍管理,着力在精准施策、发挥作用上下深功夫。要抓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在强化功能、整体提升上下深功夫。

  冯继康强调,要严明培训纪律,遵守防疫要求,珍惜机会、全心投入,遵规守纪、树好形象,要着眼解决问题,通过学习思考,在分析、比较、反复中下功夫,通过交流碰撞,在借鉴、启发、提升中出成果,真正在学习培训中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培训班上传达了全省组织员暨组织科(处)长业务培训班、全省“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管理使用骨干培训班精神,就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建设、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民主生活会、党内统计、党课、“灯塔-党建在线”平台使用、党员教育片制作等业务进行培训,并开展微党课展示。山东大学等7所高校作典型发言。

  全省公办本科高校党委组织部分管基层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全省149所高校组织员共195人参加培训。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