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绵阳中学采用 PSP 地板建校园操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5 11:10 围观1205次

  用户名称:四川省绵阳中学

  用户需求:

  四川省绵阳中学室外操场主要是供该校学生日常上体育课、学校举办运动会以及各项训练及比赛使用,运动性能指标需要达到国家标准。

  项目内容:

  绵阳中学室外操场于 2013 年开始施工,场地面积近万平米。施工前地基基础为硅 PU 地面,PU 层已经有开裂、大面积起皮现象,同时场地树坑等异形区域较多,铺装比较复杂。

四川绵阳中学采用 PSP 地板建校园操场

  经过跟校方沟通,决定全场铺设旗舰 6.1mm 室外绿钻PSP 地板。旗舰 PSP 地板耐老化、耐磨强度高,耐磨转数达 10000 转以上,并且国体旗舰的产品通过了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环保性能远高于国家标准。旗舰室外 PSP 地板,对场地基础要求相对较低,只要保证地基基础平整即可,即使有轻微潮湿或者裂缝也不会影响施工铺装。施工周期短,安装简单,铺装完毕 2 天后即可使用。

四川绵阳中学采用 PSP 地板建校园操场

  并且旗舰 PSP 室外地板具有耐高低温的特殊功能,施工过程中没有受到天气、温度等环境影响,预铺、裁割、开缝、焊线、场地划线,一气呵成。6 名工人经过 8 天作业,完成了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路径以及排水沟、树坑等异形处理区近万平米场地铺设。场地使用 6 年多的时间里,国体旗舰坚持跟踪监测,到目前为止,场地没有褪色、破损等任何问题,客户反映良好。

  旗舰 PSP 地板简介:

  旗舰室内外 PSP 地板开创了卷材地板成功应用于室外的先河,解决了室外地板在复杂环境下保持性能稳定的难题,旗舰室内外 PSP 地板,采用了国体旗舰的专利结构以及专属纹路,同时具有耐酸碱、耐老化、耐高低温、防水防潮、防紫外线等特殊功能,能够保证地板在各种恶劣环境下的性能稳定。旗舰室内外 PSP 地板,采用食品级材质,100%原生料,环保无毒,对人体及周边环境不会产生任何伤害,产品经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抗细菌和抗霉菌试验检测,防火性能达到 B1 级,是弹性地板的最高等级。

点击进入旗舰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旗舰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