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建实木地板篮球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5 16:14 围观1105次

  用户名称: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

  用户需求: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要求采用枫桦木特级面板来铺装,同时确保运动者比赛完篮球项目后可以方便铺地胶,实现场地再次利用。

  项目概况: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学校篮球馆用于大中小型赛事,运动性能指标需达到国家标准。

  项目内容:

  学校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和项目考察,终确定使用河北胜一体育地板有限公司提供的枫桦木 B 级双龙骨实木运动地板,枫桦木运动地板的材质比较均匀,纹理清晰流畅;握钉力强,材质韧性较好,材质结构细腻柔和光滑,质地较枫木稍软一些;富有弹性,加工性能好,切面光滑,油漆和胶合性能好,脚感舒适,弹性真实,可以翻新循环使用,性价比极高。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建实木地板篮球馆

  施工过程:

  1. 场地检查:重点检查场地水泥基层强度及平整度。确认场地完全满足施工要求后,方可组织进场施工。

  2. 效果图确定后,按照木龙骨防腐处理及减震垫安装→ 木龙骨安装 → 多层板安装 → 防潮隔离层 → 面板地板安装的顺序进行场地施工。

  3. 木龙骨安装:将所有木龙骨进行防腐处理,在地面一字排开,用滚筒将防腐材料均匀涂在木龙骨表面。安装主龙骨间距 400mm,安装时在两端拉好线,控制左右偏差,做到顺直平滑,再拉好水平线调整标高,做到全场水平。

  4. 多层板及地板层安装:采用 12mm 厚高级多层板,木龙骨安装完成后,再用地板专用钉安装多层板,多层板整张铺装,安装时多层板长边方向与主龙骨平行,多层板间留空 10mm 宽伸缩缝。多层板安装完成后,全场检查调平,消除高低缝,保证多层板稳固平整。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建实木地板篮球馆

  项目亮点:

  1. 性价比高 : 一场两用 , 下铺实木运动地板,用于篮球运动,上铺运动地胶用于羽毛球运动。

  2. 专业性强:产品经过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各项技术指标全部合格,达到国际比赛标准。

  3. 安装周期短:从订货到安装完毕仅需 20 天时间。

  4. 产品优异:耐磨、防潮、防尘、防腐、防滑、舒适性佳、移动性佳、易安装、易清洁、绿色环保。

点击进入河北胜一体育塑胶地板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河北胜一体育塑胶地板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