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京体育学院升级赛事级篮球馆木地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6 09:46 围观1285次

  用户名称:南京体育学院

  用户需求:

  南京体育学院篮球馆位于六朝古都南京,是南京市重点体育工程,也是第十九届 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比赛场地之一,因此该项目要求为“优良承载力、高吸震性能、摩擦力适中、运动噪音小,须满足赛事级场馆技术标准”。

南京体育学院升级赛事级篮球馆木地板

  项目概述:

  南京体育学院篮球馆项目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灵谷寺路 8 号,属于新建场馆,总建筑面积 1000平米。在解决用户对运动保护需求的同时,兼顾防火、防潮、防腐等设计来保证木地板超长使用寿命。基于该项目的需求,我们对地板构造进行了设计,自上而下为:

  (1)24mm 厚企口硬木地板,背面涂防腐剂、防火涂料,上表面涂聚酯漆 2~4 道或聚氨酯漆 2 道;

  (2)1.2mm 厚聚氨酯、聚酯无纺布防潮层,上翻至踢脚板上沿;

  (3)20mm厚45度斜铺松木板,满涂防腐剂、防火涂料;

  (4)50mm×80mm(厚 × 宽)木龙骨,中距 400mm,满涂防腐剂、防火涂料;

  (5)15mm 厚 80mm×80mm 橡胶垫块;

  (6)专业无纺布防水防潮层;

  (7)基层地面(25m×40m=1000 ㎡)。该项目整体解决方案具有如下优势:

  (1)造价低

  自有工厂批量生产,自有专业安装团队,从设计、生产、安装、售后,全程一站式服务,没有中间商成本;该方案采用悬浮式固定安装,无需钢筋混凝土,施工便捷,造价远低于土建场地。

  (2)质量好

  精选优质原木,专业加工及安装工艺,场馆符合体育馆用木质地板技术标准:球体反弹(≥90%)、摩擦系数(0.4~0.6)、震动吸收(≥53%)、滚动负荷(1500N)、垂直变形(≥2.3mm),保障专业、安全、环保及人性化的功能,满足各级赛事级标准。

  (3)售后无忧

  质保三年,终身售后。质保期内,非人为破坏免费维修;质保期外,终身只收成本费。运动木地板全生命周期内,提供零部件、辅料及相关技术支持。欧氏地板全线产品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均符合或超过德国 DIN 标准、世界羽联(BWF)标准,通过 ISO 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国家体育用品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认证等数十项专业认证。经过十多年发展,如今欧氏地板工程遍布全国,为数千座体育馆提供了产品或综合服务,代表性工程有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北京马布里篮球训练营、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馆、甘肃酒泉体育馆等。

点击进入北京欧氏地板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