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升级体育馆木地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6 09:49 围观807次

  用户名称: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

  用户需求:

  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以学生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为目标,要求本场馆需满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种体育运动训练比赛活动,同时满足学生们的其他运动需求。

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升级体育馆木地板

  项目内容:

  本项目场地考虑到是中学生使用,而青少年时期的学生正处在身体成长的阶段,为避免在运动过程中受伤,因此选用昊康 Hikon-BKB PRO Ⅲⅴ 2 结构系统,此款系统的冲击吸收性能更加优良,可以有效地减缓学生在运动过程中受到反冲力的伤害。运动木地板面层材料使用枫木 A 级,既保证了场地的美观度,同时也提高了场馆的稳定性及运动性能。面层板采用先进的 UV 漆工艺,油漆在工厂生产线上完成,紫外线瞬间固化,防滑性能达到德国 DIN18032 标准。先进的油漆工艺,不仅增强了运动木地板的防滑性能,更保证了运动员行动自如、全身心地投入运动。

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升级体育馆木地板

  昊康运动木地板严格按照德国 DIN18032 标准和国际篮联测试标准进行设计生产。每一种系统结构都经过昊康研发人员的多年研发及试验,并且昊康地板一直坚持了解运动员的使用感受,进而优化产品性能。昊康运动木地板具有独特的弹性减震系统,冲击吸收力≥62%,远远超过国际篮联标准,其优良的运动保护性能可以有效缓解运动员在起跳、落地时受到反冲力的影响,起到保护运动员的作用。

  运动木地板的三大特性:

  (1)普遍适用性

  地板系统应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种运动项目的技术特点,同时尽可能避免运动人员承受不必要的负载和消耗过多的能量。

  (2)运动防护性

  地板系统要能尽量减轻运动人员在跑步、球类比赛和训练时所能承受的负载,以及在一些需要特殊保护的运动项目中减少运动人员落地时受伤的可能。

  (3)承托耐久性

  地板系统能够长时间满足运动功能和保护功能,并且能适应运动设备与器材的使用、移动以及其他应用所具备的一些性能,木地板的表层和结构不能因此遭到破坏。

点击进入陕西昊康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陕西昊康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