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山西医科大学升级篮球馆器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6 10:37 围观948次

  用户名称:山西医科大学

  用户需求:

  作为山西省高校,能够承担全国综合性运动会的赛事项目,山西医科大学校方对于场馆建设及赛事筹备组织工作高度重视。

山西医科大学升级篮球馆器材

  项目概况: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2019 年 8 月 1 日在山西省会太原市举办。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 24 支篮球队参加比赛。男子U18 篮球组决赛主会场设在山西医科大学篮球馆,海兴红旗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篮球架,被选为此次决赛的比赛使用器材。该公司特组建了以陈金勇总经理为组长的 10 人应急保障队伍,全力保障篮球架器材安全高效运行,保障比赛圆满成功。

  项目内容:

  本次比赛采用海兴红旗冠迪品牌的 FIBA 篮球架,此款篮球架为室内型篮球架,适用于国际级篮球比赛,各项技术标准均符合国际篮联现行比赛规制。

山西医科大学升级篮球馆器材

  结构原理:

  篮球架采用微电脑控制系统、液压系统。篮架主体升降采用四连杆机构,电机采用 220V/ 50HZ 单相电源带动油泵,经微电脑控制系统使油缸随即产生伸缩运动,从而使篮架立臂升降。同时可遥控操作实现篮球架前进、后退、转向、爬坡。底座前端为两个万向轮,后端为两个定向轮。前端两个底盘采用凸轮结构,篮球架升起时自动着地,降落时自动离地。山西医科大学升级篮球馆器材后端两个底盘采用特制扳手升降,伸臂前端有调节件,可调节篮板的垂直度。

  该款篮球架的特点:

  (1)架体表面静电喷塑,整体焊接防存水设计,耐腐蚀。篮板采用钢化篮板材质,具抗腐蚀、抗氧化等优点。

  (2)可以遥控控制自动行走且电动液压可遥控控制升臂降臂、起轮落轮,使用方便。篮球架带高级全包保护套可有效保护运动员安全。

  海兴红旗是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体育器材企业,所生产的“冠迪牌”系列体育器材在历届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上都因其“外观造型美,产品质量高”而久负盛誉,销售网点遍布全国,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连续被国家体育用品监督检验中心评为合格产品,被省技术监督局命名为名优产品,被消费者协会授予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目前,海兴红旗部分路径器材和校园器材已收获国体认证和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等多项殊荣,产品深受高等院校、体育局、军队文化站等广大用户的赞誉。

点击进入海兴红旗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