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海南文昌中学试点配套拼装式游泳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7 09:43 围观4916次

  用户名称:海南文昌中学

  用户需求:

  海南省因其所处的地理位置关系,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非常适合露天游泳,因此室外拼接式泳池成为了包括文昌中学在内的海南省试点“学游泳、防溺水、懂救生”系统教育工程学校的不二之选。

  项目概况:

  该项目游泳池净尺寸:长 50m,宽 25m,深 1.5m,使用了盛邦的 S1500 型号的国标拼装式游泳池。2018 年 8 月22 日,海南省首届“盛邦杯”中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项目在文昌中学举行,共有 12 支参赛队伍的 180 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盛邦拼装游泳池的各项设备运行良好,得到参赛同学和辅导老师以及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海南文昌中学试点配套拼装式游泳池

  项目内容:

  盛邦拼装式游泳池,以其 SMC 材料耐腐蚀、强度高、比重轻、易拆装等独特优势著称,是我国拼装式游泳池行业的改革创新驱动者,一直致力于倡导校园防溺水工作“宜疏不宜堵”,始终从事着推动“游泳进校园”和打造“智慧游泳馆”的工作。

海南文昌中学试点配套拼装式游泳池

  本项目基于智慧游泳馆的设计思路而建,产品主要包含全自动循环过滤系统;自动投药、消毒、水质监测仪;全自动遮阳、照明系统;更是配备了完善的更衣柜、淋浴间以及游泳项目必备的各种救生器材和急救用品。

  本项目拼装式泳池本体由钢结构池体、SUS304 不锈钢内围板、SMC 外围板、SMC 池岸平台、FRP 楼梯、池岸包含扣条及安全护栏等部分组成,其主要优势包括:

  1. 施工周期短。“积木式”拼装方式且任意组合,15 天即可完成施工。

  2. 使用寿命长。热镀锌框架耐腐蚀性好,可保 30 年使用无虞;1.2mm 厚不锈钢内胆强度高、经年永不生锈;1.2mm 进口 PVC 胶膜,不渗漏、拉伸强度高;SMC 池岸平台与外围板承载力高,防水、防滑、耐腐蚀。

  3. 循环系统配置高。美国滨特尔超静音变频水泵(2 用1 备),故障率低、节能环保;中国名牌中材管道,抗高温、耐高寒、无毒无味、承压能力强。

  4. 过滤消毒彻底。西班牙亚士图砂缸过滤系统,根除杂质,去除残留细菌,水质更清洌,皮肤更健康;美国滨特尔盐滤机,不用药剂,只加盐,无刺鼻气味,无身体伤害;美国西科 PH/ORP 在线水质监测仪,泳池水质一目了然。

  5. 恒温除湿集成(选配)。中国名牌三集一体除湿热泵,泳池加热、冷暖空调、新风除湿;智能化水温控制、超低温启动、自动除霜、节能环保、安全可靠。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