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奉贤中学试点仿真冰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7 09:51 围观2305次

  用户名称:上海奉贤中学

  项目概况:

  上海市奉贤中学为了促进青少年对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项目知识的了解和兴趣的培养,促进青少年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同时响应教育部等四部委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的文件精神,培养学生更全面的体育能力,在校内开展了滑冰、冰球及速滑运动。

上海奉贤中学试点仿真冰场

  项目内容:

  学校的主要诉求是:1. 仿真冰场地可开展滑冰基础课程,以及冰球、花样滑冰和速滑培训;

  2. 场地须永久润滑,日常教学不必喷润滑剂;

  3. 考虑到学校是位于四季温度波动较大的上海,冰场要求表面不能出现翘曲变形,避免学生因冰面质量不佳造成摔倒及二次伤害;

  4. 维护简单且费用低廉;

  5. 冰刀能够维持较长时间使用。

上海奉贤中学试点仿真冰场

上海奉贤中学试点仿真冰场

  学校设定的诉求较多,完美解决以上问题并非易事。鉴于此,用户引入我司代理的 1982 年发明仿真冰的NOICEONE 公司“ICE-Y-BLUE-700AL”品牌仿真冰板,以应对使用环境方面的挑战。所用仿真冰板属英国设计德国制造产品,已在世界上 60 多个国家得到高度评价。施工单位经过精心组织,完善铺装过程,最终交付的仿真冰场完全满足学校的要求。现在,校方不仅开展自身滑冰课程教学,而且还引入其他学校一同开展冰上兴趣活动,响应习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收获极高评价。

点击进入上海兆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兆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