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太原师范学院体育馆配备装配式游泳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7 09:07 围观1876次

  用户名称:太原师范学院

  用户需求: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期间(2019 年 8 月 8 日至 18 日),水球比赛项目在太原师范学院游泳馆举行,对游泳池项目要求为“安装简便、安全卫生、经济实惠、方便拆卸、永不漏水、使用寿命长、服务有保障”。

  项目概况:

  2019年四方游泳正式推出装配式游泳馆系列解决方案,比赛池方案则属于其中一类,总体设计方案以完善技术规范,安全可靠为主,确保系统安全可靠地运行,在选材配置上做到科学合理。

太原师范学院体育馆配备装配式游泳池

  项目内容:

  1、比赛池池体规格(内径长 × 宽 × 深):50.03m ×25m ×2 m,面积 1250 平米,有效容积为 2500 立方米;附池池体规格(内径长 × 宽 × 深):25m ×25 m ×1.2m(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2、比赛池和附池由池体和全套水处理消毒系统组成。池体由钢结构框架、钢结构溢水槽、内外衬板、池底保护垫以及进出池扶梯等其他构件组成。水处理消毒系统由泳池专用泵、玻璃钢过滤沙缸、自动投药器、水质监测、循环管路及配件、进出水口等组成。

  3、完全符合并满足中国游泳协会竞赛要求、GB/T28935-2012《拆装式游泳池》国家标准、GB50015-2003-2009 版《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CJJ122- 2008《游泳池给水排水工程技术规程》、04S107《游泳池附件安装及设备选用》。

太原师范学院体育馆配备装配式游泳池

  方案亮点:

  (1)造价合理:批量生产,施工便捷,无需钢筋混凝土,造价远低于土建池;

  (2)场地适应性强:无论是地面地下,室内室外,还是旧池翻新,均可实现;

  (3)安装周期短:从场地划线到放水使用仅需 20 天;

  (4)易维护:池体采用钢结构,表面镀锌处理,不易损,维护成本低。土建池瓷砖和砂浆需定期维护,且受地基影响大,维护还需排空水进行,费用巨大。

  该方案含全套训练设施、救生器材,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可充分满足比赛、训练、对外开放的需要 , 工厂批量化生产,施工现场装配完成,高性价比的装配式比赛(训练)池,一举打破国外产品垄断,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专家点评:

  拼装式游泳池最大的特点就是可移动,即不需要固定场所,只要合适的地点都可以架设,使用方便。经营者根据自身情况来确定游泳池外型尺寸及配置要求,可充分利用游泳的季节性,可充分利用土地资源。

点击进入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