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澳洲官方毕生就业报告出炉,乐卓博大学荣获多项第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2 14:42 围观309次

  近日,2020澳洲QILT就业率和薪资报告全新出炉。在今年因疫情导致就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乐卓博大学的表现逆势而上,多项排名表现优异。

  QILT全称Quality Indicators in Learning and Teaching,即“学习与教学质量指数”,该指数为澳洲联邦政府发布,专为正在或即将在澳大利亚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提供可靠的参考指数。每年QILT都会对现有在校师生、毕业生、校友等相关人士发放问卷调查,来为行业内部提供一个全面的评估报告。

  在今年的报告中,乐卓博表现优异:

  维多利亚州硕士全职和整体就业人数排名第一;

  硕士的学术研究体验维州排名第一;

  学术研究方向的硕士毕业生职场参与度高达99%,维州排名第二;

  学术研究方向的硕士毕业生全职就业率高达81.3%,维州排名第三。

澳洲官方毕生就业报告出炉,乐卓博大学荣获多项第一

  乐卓博自始而终地坚信,学生的职业发展是王道。在校期间,不仅仅要让学生掌握学术技能,更重要的是教会学生如何快速适应社会,具备职场所需的技能。

  因为,我们为学生准备了乐卓博实习项目(WIL)!

  WIL是乐卓博为学生设计的实习项目,旨在帮助学生获得真实的与所学行业对应的工作经验,并建立有价值的行业关系。

  *该项目仅对部分课程开放

  项目优势

  学校将帮助学生与相应的行业合作伙伴进行对接,安排实习,省去费时费力自己寻找。

  所有实习项目也都将计入学生的学分中,这意味着你大可不必牺牲掉自己的假期,焦虑实习的问题,真正实现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平衡!

  另外,你也将早于同龄人开启职业生涯,将理论付诸实践,提前武装自己职场所需的技能。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搜索乐卓博大学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留学部”获取更多信息。 

来源:乐卓博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