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阴市教科局强化举措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2 15:26 围观361次

  2021年元旦、春节双节将至,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华阴市教科局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双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按照《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抓好校园消毒、教室通风、师生因病缺勤、晨午检等疫情防控重要环节,加大检查力度,抓好工作落实。完善一校一策防控工作方案,严格门禁制度,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做到凡进必测、必验。

  ——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工作。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全面掌握师生的出行和身体健康状况。返校前,全面摸清师生所有师生员工假期旅行史和重点防控地区旅行经历、可疑接触史以及自身和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加强健康监测工作。

  ——开展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在放假前组织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健康教育,教育师生尽量减少外出,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到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引导师生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提醒学生在回家及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 动态更新师生员工健康数据,及时发现处置疫情,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来源:渭南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