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兰州财经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及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3 14:11 围观426次

  1月8日,兰州财经大学疫情防控及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贾宁主持。全校处级干部以及教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校长蔡文浩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寒假前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校上下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寒假及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一是完善疫情防控制度体系;二是严格落实校园管控措施;三是妥善做好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四是切实加强家校协同管理;五是精准掌握师生外出动态和健康信息;六是及早谋划春季开学安排。

  蔡文浩对寒假期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积极做好和平校区补充规划方案,加快推进各校区功能布局和重大项目谋划;二是科学编制2021年度财务预算;三是加快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究制定学校新文科建设方案;四是积极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五是加快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六是精心组织申报2021年国家级科研项目;七是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八是积极筹备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九是做好寒假值班值守工作。

  贾宁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临近寒假、春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严格靠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提前谋划和精心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假期。

来源:兰州财经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