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3 14:14 围观489次

  1月9日,知行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委书记王喜存结合《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度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对开好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了再要求再安排。院长孙建安对寒假期间做好校园、师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要紧扣“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保证会议质量。

  会议强调,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期,学院各单位要毫不松懈做好寒假期间师生教育引导和校园防控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在思想上坚决不能松懈,不能麻痹大意;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与生源地的对接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寒假期间身体健康状况,保证应急预案可以随时启动;三是要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发布官方疫情通报信息和预防指南;四是要提醒师生注意返乡回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假期期间减少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如确需离开居住地的,要及时向所在系、部进行报备。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