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武威职业学院在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3 15:54 围观439次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四省区教育厅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中行杯”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决赛在兰州大学举行。代表甘肃参赛的武威职业学院马碧芳、杨婉莹、马婧三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三人均获得一等奖,马碧芳获高职职业生涯组第一名,杨婉莹获高职职业生涯组第二名,马婧获高职求职实践组第三名,学院获得四省赛优秀组织奖。在此次比赛中,学院获奖数量,获奖等次均居四省高职院校第一名。

  武威职业学院组织实施并完成了院级初赛、甘肃赛区决赛。院级初赛共征集参赛项目65项,推荐省赛18项,在甘肃省决赛中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终3个项目被确定代表甘肃省参加四省决赛。

  以“就西部发展 创精彩未来”为主题的赛事自2020年11月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西北四省区132所高校,2万余名学生参与,经过各高校初赛、各省区赛等前期赛程的激烈角逐,共有75个就业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参与决赛大比拼。大赛最后产生一等奖21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30个,优秀组织奖12个。

  此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既是武威职业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贯穿融入到就业创业工作的生动实践,也为学院创建“双高院校”,实现新的发展目标增添了有利的条件。下一步,学院将抢抓机遇,主动适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阶段新形势,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学科专业结构调整,努力搭建校企校地协同创新平台,有效促进良好工作机制,为高质量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武威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