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知华课堂”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3 09:14 围观490次

  为进一步促进来华留学生融入校园,了解熟悉中国社会和中国文化,增强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甘肃中医药大学经过精心筹划,在本学期推出了内容涵盖中国文化、风土人情、法律法规等内容的“知华课堂”系列讲座活动。

  近期,“知华课堂”第五课在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学校留学生参观了附属医院,附属医院对外交流合作部向留学生介绍了附属医院的规模和发展历程,带领留学生参观了中西药房、名中医诊室、针灸中心以及甘肃地道药材展示区,并给大家展示了黄连、甘草、党参等几味中药材。

  在参观对外交流展板时,留学生们了解到,甘肃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积极响应中医药“走出去”的号召,在吉尔吉斯斯坦、乌克兰等国家建立了岐黄中医中心,在当地开展中医诊疗和中医培训。附属医院近年接受乌克兰、俄罗斯、法国医护人员或中医爱好者来医院研修的人数不断增加,同时为慕名而来的外籍患者提供传统的中医诊疗服务。

  “知华课堂”的举办,对激发留学生学习中医兴趣,培养留学生中医药文化素养,促进中医药事业的继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