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育装备采购网成为北京大体协发展合作伙伴 携手展望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4 10:16 围观3823次

  在近期召开的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2020年工作会议上,教育装备采购网法人实体北京天地易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2021年发展合作伙伴。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郝光安主席为公司颁发了证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成为北京大体协发展合作伙伴 携手展望未来

北京天地易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2021年发展合作伙伴

  北京天地易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装备行业耕耘20多年,旗下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是国内较早的教育装备产业研究与综合交易服务平台之一,网站以专业化视角和定位来服务学校及企业用户,为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询价采购解决方案,传递行业动向、新技术成果及成功的应用案例,同时为合作会员企业提供行业推广服务;公司多年来在教育行业进行探索和发展,组织开展的多项活动已经成为该领域的品牌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成为北京大体协发展合作伙伴 携手展望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www.caigou.com.cn

  作为国内早面向教育行业提供装备采购与综合服务的专业平台,教育装备采购网一直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为学校体育装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 年 11 月,教育装备采购网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以“互联网 +”为基础的在线专业采购交易平台——“体采通”(tiyu.caigou.com.cn),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高效、透明和低成本的特点,专业提供学校体育用品在线采购交易平台,作为学校传统线下招标采购模式的补充。目前,已经能为全国近50万所各级各类大中小幼教育单位(含民办学校)快捷高效采购订制各种质优价美、低值易耗类型体育用品和器材装备提供线上和线下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成为北京大体协发展合作伙伴 携手展望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体育用品采购交易平台——“体采通”(tiyu.caigou.com.cn)

  2020年11月,为了帮助全国广大学校用户找到质优价美、适用可靠的羽毛球产品,协助学校解决低值易耗用品采购的痛点,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中国学校体育场地器材装备工作部、教育装备采购网“体采通”平台等机构开展了全国校用羽毛球品牌测评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成为北京大体协发展合作伙伴 携手展望未来

全国校用羽毛球测评活动现场的部分嘉宾和专家

  2020年12月初,为了让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体育装备设备的采购更加精准高效,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教育装备采购网等单位共同编纂了《学校体育装备购指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成为北京大体协发展合作伙伴 携手展望未来

《学校体育装备采购指南》成为体育用品企业和学校体育市场沟通的桥梁

  2020年12月12日,教育装备采购网参与承办了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论坛。该论坛旨在促进智慧科技与校园体育的深度融合,加快学校体育的全面提升,推动各级各类学校体育的创新和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成为北京大体协发展合作伙伴 携手展望未来

全国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论坛

  2021年,北京天地易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手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在首都高校各类体育赛事,体育相关活动和体育器材及设施采购等方面进行更紧密的合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逯红栋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