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小码教育获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 引领少儿编程科技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9 14:02 围观922次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对2020年新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名单进行公示,杭州小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码教育)申请组建的“小码教育少儿编程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顺利通过认定。

  这也是小码教育继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之后,再一次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获得高度肯定。

  据悉,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申请标准十分严格,申请企业须同时满足高新技术企业、已批准建设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在其申报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研究开发费用、企业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拥有完善技术创新管理体制等多项条件。企业自我申报,在通过各设区市科技局考察、评审和推荐的基础上,经浙江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复核及结果公示后,予以正式发布。

  在批准建设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之前,小码教育就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被杭州市科技局批准建设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开展战略合作,在教育研究、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领域备受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小码教育旗下拥有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军品牌“小码王”,及少儿编程行业专业教育研究机构“小码研究院”,已为超过10万名中国青少年,及4000余所中小学校的百万在校师生提供高品质的少儿编程教育。

  截至目前,小码教育拥有超过200名技术研发人员,基于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通过大量用户调研和实际应用场景分析,洞悉少儿编程在线教育实际需求,锁定亟待解决的用户痛点,自主研发包括“小码王在线”、“小码王直播平台”、“小码王校园平台”、“小码王社区”、“小码王图形化编程魔力测评”、“魔力草稿箱”等一系列具有突出创新意义的少儿编程教育产品,实现了图形化编程、Python、C++的在线编译,在为青少年提供高品质、强互动、沉浸式少儿编程在线学习体验的同时,引领行业科技创新发展风向。

  在小码教育自主研发的多款在线教育产品中,“小码王校园平台”作为编程基础教育智慧平台,已进入全国4000余所中小学校和百万在校师生的编程课堂;“小码王社区”吸引超过15万名青少年加入其中,当前周访问量连续突破200万人次,用户规模和活跃度领跑少儿编程社区类产品;“小码王图形化编程魔力测评”也已被列入多项大型少儿编程赛事评选体系,开创国内人工智能少儿编程作品测评系统先河。

小码王图形化编程魔力测评等级结果展现

  小码教育也凭借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领域的出色表现,成为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全国青少年编程大赛和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少儿编程创作与信息学专项赛(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教育部“白名单”赛事)技术支持单位。

  此次通过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意味着小码教育在少儿编程行业创新、技术研发、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建设等方面的出色成绩再次获得权威认可。

  未来,小码教育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引进培育科技创新型人才,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以科技赋能教育,积极推动少儿编程教育深化普及进程,为少儿编程教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来源:小码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