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盐亭县全面督查2020年秋中小学教学质量检测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9 16:18 围观389次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中小学办学行为,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同时,加强考风考纪,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教的目的。连日来,绵阳市盐亭县教体局从局机关、进修校、教研室、督导组、直属学校抽调人员,组成11个督查组,深入全县中小学校,对2020年秋中小学教学质量统一检测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本次督查主要检查各考点是否有考试安排、疫情防控应急方案,考场布置是否规范,考点主任、巡考员、监考教师等考务工作人员是否佩证上岗,是否设置考场“警戒线”,试卷保管是否专人专柜按要求保管,是否按“盐亭县中小学教学质量监控统一检测《考务工作细则》组织和考试指令”进行统一指令,是否在黑板上有统一的提示性语言,说明考试科目、试卷长度、答题时间、监考教师姓名,是否考生单人单桌,每个考室2人监考,监考人员是否前后分设并认真履职尽责,监考教师是否有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看书报或其它与监考无关的现象,考生桌内有无夹带、考场是否清场,考场内桌子前后左右间隔距离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

  督查结束后,县教体局局领导和各股室负责人还要将巡考督考总结(包括巡考督考人员、时间、学校,发现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按时交县教研室。

来源:盐亭县教体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