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临夏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首次采用智能自动审核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1 13:40 围观402次

  2021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于1月14日-19日完成,本次考试共计报名8253人(其中幼儿园1306人,小学5483人,初中990人,高中409人,中职65人)。在此次报名审核工作中,临夏州教育局首次采用“教师资格证报名资格审核及身份验证系统”,使用程序自动进行批量照片质量检测,利用成熟的信息化技术手段,高效、高质量完成了报名审核工作,审核系统纠正信息不规范考生达2631人。自动审核系统的应用,避免了人工审核需要查看海量照片和自然人信息(姓名、入学年份、户籍等)而出现的工作失误,避免了以往考生因提交的照片质量良莠不齐而出现考试过程中身份识别困难的问题,极大地提高了考生报考信息准确率和审核工作效率,单个机器2小时的处理效率,相当于传统1个人1天的处理效率,使考生能及时了解自己的报名审核结果并作修改。

  本次审核充分利用智能化、信息化技术手段,审核结果准确性、可靠性更高,同时也大大节省了人力,极大地提升了招考部门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来源:临夏回族自治州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