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7 16:28 围观489次

  近日,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主持。

  会上,汪咏国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强化校园出入管理,全封闭管理学生公寓,加强食堂、校园内活动场所和实验室的管理。二是要深入细致做好学生的排摸工作,全面摸清、准确掌握学生所在地疫情信息及学生健康状况等。三是要重视做好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管理,进一步落实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健康打卡制度。四是要全面摸排教师假期动态,做好教师返岗情况研判和预案,分类有计划适时做好教师返岗工作。五是要着力做好心理咨询服务工作,做到学生和教师心理危机状况早发现、早干预,避免极端事件发生。

  安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责任,细化举措,抓实工作。一是要严格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学校领导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及时分解任务,靠实压实责任,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见效。三是教务处会同各学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方案,各学院书记要及时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服从纪律,令行禁止。四是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主动联系学生,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信息,未接到学校通知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五是加强检查督办工作,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把工作的重点转移到当前疫情防控中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检查监督各方面责任落实情况,对敷衍应付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

  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天水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