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报名通道1日正式开启!“21世纪·VIPKID杯”选区邀你来参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01 15:59 围观634次

  2月1日,中国日报社“21世纪·VIPKID杯”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VIPKID选区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作为此次大会的小学组联合主办方,VIPKID在线上开设官方专属报名通道,让全国各地的小选手们足不出户即可参与其中。关注VIPKID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本次大会免费报名,欢迎热爱英语演讲、乐于展示自我的小朋友报名参与,通过VIPKID选区报名的选手还将获得VIPKID名师系列讲座指导,同时,VIPKID选区还设置了超多高含金量的奖项和神秘大礼包等你来赢。

报名通道1日正式开启!“21世纪·VIPKID杯”选区邀你来参与

图为VIPKID选拔区报名通道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国际公共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也是2020-2021年教育部认可的35个白名单活动之一。自1996年创办以来,“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大会已成功举办25届,年均参赛人数超过100万,覆盖万余所学校,影响百万中国家庭,是兼具学术性和影响力的公共平台。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大会评委团由国内知名高校、中央媒体、外交部、翻译协会等学术权威机构以及国际英语行业组织的专家组成,在学术上具有高度权威性。选拔期间,选手不仅能进行英语已备演讲展示,也有考查选手思辨性与现场语言发挥的评委问答。作为全国性英语演讲活动,25年来,“21世纪杯”已逐步成为中国青少年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的第一阵线。

  自2019年起,VIPKID一直是“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会小学组联合主办方。在过往两届大会中,VIPKID选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选的学员超过百名,并终摘得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等多个组别的冠军

  本届“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会VIPKID选区按照选手年级分组,分别是少儿组-幼儿组(学前)、少儿组-小学1-2年级组、小学低年级组(1-3年级)和小学高年级组(4-6年级)。(小学1-2年级的选手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参加“少儿组小学1-2年级组”,或“小学低年级组”。)

  大会延续了往届的传统,以绘本演绎和主题演讲为主要形式进行,VIPKID选区将在2月1日-3月31日进行初选,5月线上进行选区复选,6月初线上进行选区决选,通过VIPKID选区决选的选手将参加“21世纪杯”全国总决选。

  关于演讲主题,初选阶段,少儿组准备30秒自我介绍和1分钟英文表达,英文表达可从朗读英文绘本、演唱英文歌、演讲英文故事和英文配音四者中任选一项。小学组的演讲主题为:小高组“In my eye, ________ is the bravest person”,以榜样为鉴,鼓励青少年在逆境中永不退缩;小低组“My favorite festival”,以节日为主题,让青少年分享童年的快乐点滴。

  为了帮助更多喜爱英语表达、自信开口的孩子在舞台上发挥出最好水平,VIPKID选区凭借平台自身优势,为“21世纪·VIPKID杯”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提供全方位的学术支持。

  VIPKID依托专业的教师团队的资源优势,VIPKID北美外教老师可以帮助选手们打磨演讲内容、纠正语音语调,助力选手提升英语表达。

  同时,VIPKID还将推出 “专家名师公开课” 和“往届21世纪杯冠军经验分享”两个主题系列讲座,帮助VIPKID选区选手提升在“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会中的表现。

  此外,VIPKID选区进入全国总决选的选手,将获得中外名师的指导,模拟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

  通过VIPKID选区报名的选手,不仅能收获宝贵的成长经历,更将获得由组委会官方认证的纪念证书,晋级复选、决选的选手还能获得官方颁发的荣誉证书,进入全国决选还有机会获最高200节VIPKID北美外教1对1课程。VIPKID还准备了组队参与、晋级有礼等多种活动,乐趣多多,奖品丰厚。

  “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会VIPKID选区启动以来,吸引了各界的热切关注。为保证大会的顺利开展以及活动的公平公正,现对报名阶段选拔内容进一步说明。

  【报名相关信息】

  一、参与范围:

  国家承认的具有招生资格的幼儿园、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不限;非中国国籍学生或在英语国家生活、学习过1年以上(含1年)的中国学生不具备参与资格。

  二、报名要求:

  本次“21世纪杯”VIPKID选区主要采取“线上报名及初选的模式,通过VIPKID官网、家长APP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VIPKID获取报名H5,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3月31日。参与形式:根据各组别初选规则录制英语演讲视频(2分钟内)。

  【初选参会规则】

  一、视频内容要求:

  2021年3月31日前,各组别需要完成:

  少儿组(幼儿组和小学1-2年级组):30秒的英文自我介绍+1分钟英语表达(英文绘本、演唱英文歌、演讲英文故事和英文配音4选1)

  小学低年级组(小学1-3年级):以“My favorite festival”为主题的英语演讲视频,总计1分钟( 50-100字)

  小学高年级组(小学4-6年级):以“In my eye,________ is the bravest person”为主题的英语演讲视频,总计 2分钟 ( 200字以内)

  二、评判标准

  评分标准为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分别占比为:45%、35%、20%。晋级名单将在VIPKID官方公众号公布。

  目前,“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会VIPKID选区已经进入火热报名阶段,感兴趣的家长孩子们快来VIPKID线上报名通道,期待你们的参与!

来源:VIPKID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