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攀枝花市教体局召开2021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体育考试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07 21:38 围观1336次

  近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体育考试座谈会。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科室,县(区)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股股长、体育教研员,直属学校体育教研组组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修订完善中考体考方案,优化细化中考体考项目及分值,如何做好考试服务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公平公正,确保不出现违纪违法行为,下一步如何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等问题开展讨论。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主动建言献策,提出了游泳考试细则、免考标准细化、考官考前培训、考试器材统一、申诉处理办法等问题的意见建议。会议指出,中考体考是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一是要做到“三统一”,统一思想,统一培训,统一标准。二是要做到“三深入”,深入研究考试细则,深入分析考试数据,深入开展摸底调研。三是要做到“两落实”,落实考试细则制定工作,落实学校体育课程标准和体育活动安排。确保中考体考工作圆满顺利完成,确保学校体育工作优质均衡发展。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