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年“薪”目标 博杰教育教你一招解决年后求职危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25 14:10 围观324次

  新年新气象,新年“薪”目标。农历春节刚刚过去没几天,求职旺季便到了,找工作的人比比皆是。根据新华社报道,某一线城市首次招聘会提供的1700个岗位中,大专本科学历的求职者占比首次超越高中、中专学历的求职者,占比达30.74%,比上年提升7.95个百分点,占据求职主体地位。

  “书到用时方恨少”,这句话的本意是说要用到书本的知识时才觉得读书读的少,但现在也可以理解为我们要用到学历的时候才知道学历低是多么的无力。据博杰教育张老师透露:“随着全国各地的人才引进政策,极大程度上提高了求职的学历门槛,很多企业已经形成招聘普工去劳动市场,招聘上层管理去高等学校的人才规划理念。通过学历将人才划分三六九等,学历越高,起步薪资还有公司的福利待遇都会越好,虽然并不绝对,但确是现下评定职称、求职、考证等的“硬杠杆”之一。”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与其在需要学历这块敲门砖时手足无措,很多人都选择通过自考本科,参加函授考试,报网络远程教育等来提升自己的学历!博杰教育张老师表示:“博杰教育远程网络教育的含金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和支持,它的学习方式很灵活,学习时间也很自由,人们可以通过网络教育一边去上班,一边去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且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非常的适合上班族。”

  2021年远程教育春季招生即将接近尾声。为助力广大学子实现升学梦,博杰教育特别推出21周年百万公益助学计划,并与联动多所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院校达成战略合作,从源头上把握学员的学习质量,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强大教学资源的配合下实现进步,拥有幸福的人生。

  温馨提示:985/211本科院校名额有限,机会难得。有意参加网络教育学习的学生要抓紧时间报名,错过本次报名时间就需要等待下次的秋季报名了。

来源:博杰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改革下的升学热,学历是求职的核心竞争力?
    博杰教育01-29
    根据教育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5009号建议的答复》一文,积极推进升学扩招将成文接下来几年的基本政策方向。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规模将扩招至64.2万人,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规模至1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