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方科仪器:太阳能杀虫灯使用的必要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26 17:29 围观1043次

  现在,人口的增长导致对粮食的需求大大增加,农药使用情况也随之增加,但由于使用农药的频率逐渐增加,造成了很多的农田问题,比如农药使用错误造成农药残留过多,且部分害虫也对农药产生了抗体,无法完全根治害虫。从长期绿色农业发展的角度来看,过度使用农药不仅违背了这一原理,还增加了农田负担,为此,很多农田种植也改变了防控方式,通过使用太阳能杀虫灯更有效环保的去开展虫害防控工作。

  方科太阳能杀虫灯以太阳能进行供电,采用物理的杀虫方式对虫害进行电网击杀,绿色的对虫害进行防控,进一步保障了农田所种植的粮食生产品质,降低了农药使用情况,为绿色农业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方向。从根本上解决虫害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

  太阳能杀虫灯在茶园安装,不仅可以通过光源引诱害虫前来,还能通过太阳能对杀虫灯进行供电,减少茶园可能无法供电所造成的杀虫不及时的情况。不仅可以捕杀虫害,还在杀虫灯上增加了自动清虫装置,按照设定时间对电网进行清扫,减少偏远地方人工清虫的劳动强度和清理不及时造成的隐患,确保电路安全运行。绿色农业的发展,不仅仅是在智慧防控设备的使用来体现,更多的体现在人们对生活追求上。

  绿色农业的出现,不仅让消费者对于市面上的粮食不再担心农药残留问题,也帮助了很多种植农田的人得到了更多的收成。随着科技的发展,可以在智慧农业中发现智能防控设备在农业生态上的重要性。

点击进入山东方科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山东方科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太阳能杀虫灯符合农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太阳能杀虫灯符合农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在当今的农业种植中,大部分杀虫还是利用传统的农药方式进行杀虫。这种杀虫方式虽然效果好,但是弊端也很大。因为农药不仅会杀死害虫,也会给农作物本...
  • 太阳能杀虫灯是城市杀虫的好帮手

    太阳能杀虫灯是城市杀虫的好帮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城市是我们生活的家园,城市的环境一直都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包括城市的绿化、卫生、公共设施、病虫害控制等。关于病虫害问题,很多城市都会定期...
  • 九州晟欣太阳能杀虫灯安装方法

    九州晟欣太阳能杀虫灯安装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5
    ​太阳能杀虫灯在现代农业中被大量的用在农业生产中,特别是有一定规模的农业生产中。但是有些刚刚接触太阳能杀虫灯的人,坑可能对于其安装使用并不太...
  • 太阳能杀虫灯部件是怎么定价的

    太阳能杀虫灯部件是怎么定价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当前,随着无公害农业的推进,太阳能杀虫灯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针对于当前大家最关心的太阳能杀虫灯价格,可以为大家分析一下太阳能杀虫灯价格是由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