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太阳能杀虫灯符合农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24 09:43 围观820次

太阳能杀虫灯符合农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在当今的农业种植中,大部分杀虫还是利用传统的农药方式进行杀虫。这种杀虫方式虽然效果好,但是弊端也很大。因为农药不仅会杀死害虫,也会给农作物本身带来农药残留。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河南云飞科技经过多年研发发明了太阳能杀虫灯,这是一种新型的杀虫设备,不需要任何化学药剂就可以杀死害虫,因此对于农业环境是十分友好的,非常符合农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太阳能杀虫灯相比农药杀虫是非常先进的,过去农药杀虫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去喷洒农药,而现在有了太阳能杀虫灯,只要安装得当,每天它都会利用太阳能电池板将太阳光直接转换成电能,供晚上杀虫使用。所以太阳能杀虫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仅能够解决种植基地安装杀虫灯必须拉电线的问题,还节约了成本,适合各行各业的推广应用。

  太阳能杀虫灯

  根据调查发现,太阳能杀虫灯在农业中应用之后,可以减少普通农药喷射量的百分之八十左右,长期的价值不言而喻。而且随着现代社会对于环境保护和绿色农产品的期望越来越高,农业种植采用太阳能杀虫灯来进行虫害防控,所产出的农作物会更加安全和健康。太阳能杀虫灯的应用,能够为农民朋友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在降低了成本的同时,还能减轻劳动强度,增加收益,试问这样的好技术,怎么会不受农民朋友欢迎呢?

  九州晟欣太阳能杀虫灯广泛应用于农业、林业、蔬菜大棚、果园、茶园、烟草、景观园林、畜牧养殖等方面。太阳能杀虫灯利用利用害虫较强的趋光、趋波、趋色、趋性信息的特性,将光的波长、波段、波的频率设定在特定范围内,近距离用光、远距离用波,加以诱到的害虫本身产生的性信息引诱成虫扑灯,灯外配以频振式高压电网触杀,使害虫落入灯下的接虫袋内,达到杀灭害虫的目的。

  太阳能杀虫灯符合农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方科仪器:太阳能杀虫灯使用的必要性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6
    现在,人口的增长导致对粮食的需求大大增加,农药使用情况也随之增加,但由于使用农药的频率逐渐增加,造成了很多的农田问题,比如农药使用错误造成农药残留过多,且部分害虫也对农药产生了抗体...
  • 太阳能杀虫灯是城市杀虫的好帮手

    太阳能杀虫灯是城市杀虫的好帮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城市是我们生活的家园,城市的环境一直都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包括城市的绿化、卫生、公共设施、病虫害控制等。关于病虫害问题,很多城市都会定期...
  • 九州晟欣太阳能杀虫灯安装方法

    九州晟欣太阳能杀虫灯安装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5
    ​太阳能杀虫灯在现代农业中被大量的用在农业生产中,特别是有一定规模的农业生产中。但是有些刚刚接触太阳能杀虫灯的人,坑可能对于其安装使用并不太...
  • 太阳能杀虫灯部件是怎么定价的

    太阳能杀虫灯部件是怎么定价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当前,随着无公害农业的推进,太阳能杀虫灯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针对于当前大家最关心的太阳能杀虫灯价格,可以为大家分析一下太阳能杀虫灯价格是由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