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航天航空科技馆方案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01 09:34 围观2876次

航天航空科技馆方案案例

  航天航空科技馆组成

  航天航空科技馆由太空模拟飞行、飞机模拟飞行、模拟训练平台、北斗模型、卫星发射与运行展台、嫦娥系列展台、火箭系列展台、神舟系列展台、太空课堂、航天科学、航天知识竞答、航空航天模型、VR航模、火星车、卫星实验套件、飞船模拟对接等组成。

  航天航空科技馆的功能与特点

  利用多媒体、模型和实物等技术手段再现人类太空探索的圆梦历程。通过模拟演示和实物展示,使人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如利用三维动画技术,生动地描述火箭发射“神舟”号飞船全演示,把火箭发射飞船和飞船在太空的运行及回收的三个过程,通过声、光、电、动态模拟,把火箭发射飞船的场景展示得栩栩如生。

  南京师范大学课程资源研究所系列产品有:校园小型科技馆、科普馆、科技创新实验室、科学探究实验室、数字化实验室(计算机数据采集系统)、人工智能实验室、VR技术实验室、创客实验室、实验箱、新能源与新材料科技馆、生命科学科技馆、现代农业科普馆、消防科普科技馆、幼儿园科学发现室、农业科普馆、社区科普科技馆、综合实践活动室、综合实践基地。

点击进入南京师范大学课程资源研究所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师大教育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低碳与环保科技馆方案/环保馆设计

    低碳与环保科技馆方案/环保馆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一、低碳与环保科技馆的构成低碳与环保科技馆由环保机器人、楼宇雨水自动收集、抽水储能、食品巧加工、节能用水方法、节能灯PK普通灯、环境监测与保护...
  • 交通安全教育科普馆方案

    交通安全教育科普馆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一、交通安全教育科普馆组成交通安全教育科普馆由交通安全VR、交通标识识别游戏、放学路上、VR眼镜模拟醉驾、模拟交通指挥台、交通安全实践体验、交通...
  • 消防安全教育科普馆方案

    消防安全教育科普馆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消防安全教育科普馆的构成消防安全教育科普馆由结绳训练、灭火竞赛机器人、虚拟灭火、VR火灾体验、火灾隐患点查找系统、火灾逃生互动游戏、触电体验、...
  • 生命与健康科技馆建设方案

    生命与健康科技馆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2
    序号仪器名称规格、探究问题单位数量1血液流速测试仪规格:显示屏10寸,通过了解血液的流速可以得知自身的血管健康情况,从而可以提前欲知血管疾病套12植...
  • 科技馆(科普馆)发展的动向
    南京师范大学课程资源研究所03-03
    南京师范大学课程资源研究所是专门从事省地市级、社区科普教育资源、中小学、幼儿园和大学课程教学资源研究、开发与应用的研究机构。下设科普教育资源研究室、自动测量与控制工作室、物理课程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