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蓬溪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01 09:49 围观414次

  近日,蓬溪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全县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管理、疫情常态化防控、教育督导评价、学校项目建设、校园安全稳定、教研教学改革、教育培训、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县教育发展概况。2020年,蓬溪教育整体形象大幅提升。高考创历史佳绩,取得突破;干部队伍精气神焕发,充满活力;教育亮点纷呈,百花齐放;重要改革迈出坚实步伐,资源保障更加充分;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校园安全得到保障。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攻坚克难,以党的建设为保障,紧扣“1226”教育工作思路,全面实施“教育振兴计划”,根据《 蓬溪县教体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完善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两手抓,构建统筹教体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协调机制,着力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聚力教育质量,全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四是严格执行考试招生制度,稳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五是推进体制创新发展,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六是强化队伍管理,建设德能兼优的教体团队;七是坚持生态发展,做好信访维稳;八是强化教育督导机制,抓好督导评价工作。

  全县公办学校(园)长、教育督导组组长、部分民办学校校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蓬溪县教体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