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欢拓云直播:教培机构如何快速获客招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03 11:32 围观459次

欢拓云直播:教培机构如何快速获客招生?

  开学来袭,教培机构新一轮的招生热潮即将赶来,今年疫情反复,招生工作仍然充满挑战。那么在疫情频发的地区教培机构如何做好招生呢?答案是做招生直播。

  备战接下来的线上春招大战,是机构现今的首要任务。那么教培机构如何做直播课招生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揭秘一番。

  一、初级直播招生技巧-低价直播体验课

  9.9元免费体验,甚至0元直播体验课大家已经不陌生,要想通过一次线上体验课即把学员转化到购买我们的正价课程,直播体验课的内容及流程设计得讲究,下面推荐一些实用方法。

欢拓云直播:教培机构如何快速获客招生?

  1、参加直播体验课的学员可以享受专属报班优惠,给学员特殊福利,增加参与感。

  2、限时限量的优惠报班名额,刺激用户抓紧时间报正价班,打造买到就是赚到的感觉。

  3、展示往期优秀学员案例,增加学员信任感代入感,便于之后报班转化。

  4、安排公司员工在学习群内发报名订单,借助用户从众心理。

  教培机构可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抖音等渠道宣传我们的直播体验课,让更多学员报名参加我们的直播课程,实现最大化引流。

  二、直播招生进阶技巧——用直播平台搭建机构视频矩阵

  直播风潮让教育直播渐成常态,要想提升直播招生效率,一个专业靠谱的直播平台必不可少。优质稳定的直播画面,丰富的营销/互动功能是好的直播平台必备能力,用好直播、录播、点播,将招生宣传效果更上一层楼。

欢拓云直播:教培机构如何快速获客招生?

  具体做法是:将教培机构的宣传视频+正在进行的直播+往期直播的回放录播视频整合一起,形成教培机构的视频矩阵放在网站上面。这套“组合拳”能使学员全方位、一站式尽览机构动态,领略机构风貌和教学亮点,提升招生成功率。

  三、欢拓云直播为教培机构直播招生提供解决方案

  欢拓云直播支持大班直播、小班直播等多种模式。除了常规的PC端直播,还全面支持APP端直播。能够满足各类教培机构的教学需求。

  大班直播支持万人级别同时在线学习,课件形式有图片、视频、PPT、Word、PDF、MP3和MP4等多种多媒体课件。支持在线提问、随堂考试、投票、公告、动态表情、抽奖等,营造更生动的在线课堂。讲师可以私聊学员、对课后作业进行评分、对学员进行分组、禁言等,更好的维护课堂秩序。

欢拓云直播:教培机构如何快速获客招生?

  欢拓大班课堂

  小班直播支持1对1、1对6、1对16多种班型,满足各种教学场景。便捷的教学工具,有白板+涂鸦,实现老师和学员同步涂鸦。丰富的互动工具,有计时器、答题器、抽奖、抢答器、聊天送花等,提升学员授课观感体验。同时直播间支持高效监课、多人旁听、监课身份随时观看,实时查看课堂效果。在互动上,除了大班直播中的方式,还支持实时的双向视频语音互动,让在线教学更加亲近。

欢拓云直播:教培机构如何快速获客招生?

  欢拓小班课堂

  如何快速传递品牌价值和得到客户认可是春季招生的关键。

  欢拓以强大的直播技术还原教学场景,支持直播、录播、点播一体化,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制了一系列视频解决方案。希望能为教培机构高效链接客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教培机构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