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喜讯—“润才教育”被评为315诚信企业及3A级信用单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09 11:44 围观356次

  “润才教育”--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积极参与315企业及3A级信用单位的评选,2021年3月2日“润才教育”--被评为“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企业”、“中国教育行业信用AAA级单位”! 拥有全球唯一认证编码,企业诚信数据已会被纳入国家诚信档案数据可查询。

喜讯—“润才教育”被评为315诚信企业及3A级信用单位

  山东润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注册于2018年,公司旗下拥有教育、科技、文化、服务四大业务类型。公司秉承“帮助个人成长,实现人生改变,提升全民素质,富强我的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企业使命,经过努力发展,“润才教育”主营业务范围遍布山东省烟台、泰安、济南、青岛、潍坊等主干城市,是山东省具有规模的教育招生培训服务机构。

喜讯—“润才教育”被评为315诚信企业及3A级信用单位

  润才教育持续以丰富的优质教育产品,帮助学员开启人生的无限可能,让教育无边界。多年来,润才教育为全国众多消费者提供出国留学项目含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学历提升、硕博连读、同等学历申硕、小程序推广、语言培训、学位课程、人才引进等多元化的优质教育项目。设计提供快捷有效的学习方式,成为学员可信赖的学习伙伴,深受广大学员欢迎。润才在业内的良好业绩与品牌,赢得了莘莘学子的青睐,强势的销售团队与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让润才一直位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形成了多种销售渠道相结合的营销模式。直销团队更依托着润才的强大实力多次成功夺标政府、企事业单位、中小学、高中、大学等教育行业等的招标项目。

喜讯—“润才教育”被评为315诚信企业及3A级信用单位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润才教育倾听消费者心声,以诚信立市,用“信用”保障消费者权益。润才教育通过提供极致服务,从诚信到品质再到信用,润才一直孜孜不倦的努力前行...

来源:润才教育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