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沙漏教育全力打造短视频教育培训高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09 18:24 围观4241次

  近年来,短视频行业持续火爆,催生了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网络公司。同时,一部分嗅觉敏感的年轻人也迅速抓住时代热点,通过自身努力并在行业大势的推动下,迅速成为网络达人。为了让更多立志于成为时代弄潮儿的年轻人实现人生价值, 2016年,湖南沙漏教育成立,并式入驻长沙麓谷新长海中心。成立以来,公司已经培训学员20余万人,并且帮助学员打造了一批千万级、百万级的抖音号和其他自媒体账号,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

  高人指路,沙漏教育助您一臂之力

  尽管短视频发展前景仍然广阔,但是平台的竞争和从业者的竞争都趋于白热化,新来的“小白”如果没有经营方向,极易成为“炮灰”。许多创业者也反映,短视频账号苦苦经营许久依然成效有限,更不论流量变现。在目前的情况下,自己探路不如高人指路,而沙漏教育便正在努力做引领短视频从业者的引路人。

  沙漏教育旗下的110名专业培训老师,都是经过市场磨炼和检验的资深短视频从业者,他们专注于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指导和服务,得到了全国各地线上线下学员的普遍欢迎。沙漏教育校长兼CTO,打造了首批抖音百万级粉丝账号,专注于IP网红打造,短视频学员粉丝总数近千万;CC老师,从业6年,国内首批万元户导师,对大平台机制推送有独到见解,帮助过上万学员在自媒体平台脱颖而出;北初老师,湖南大学客座老师,抖音官方高级讲师,擅长玩转抖音矩阵;念安老师,曾带领团队创造月收入500万产品变现,为诸多草根创业者实现了价值和梦想……在沙漏教育,你不仅可以得到业界资深大牛的指点,更关键的是,你会收获良师益友,有的还能成为一辈子的朋友。

  实现长期盈利,沙漏教育始终伴您左右

  很多短视频玩家反映,在账号红火一阵之后,视频平台不再推动自己的内容。有的玩家还表示,自己陷入了短视频内容瓶颈,生产不出更多更好的内容,导致粉丝数量逐步下滑,压力很大。其实,类似的情况是正常的,也是许多短视频从业者都会遇到的情况,而只有通过不断反思、不断修正发展路线,短视频、新媒体运营等账号运营才会实现可持续发展。

  为了帮助更多的网络从业者和爱好者实现长期良性发展,沙漏教育在线上线下集中授课的同时,还针对短视频运营的难点问题进行一对一研究、一对一讲解、一对一解决,帮助学员突破瓶颈,再上一层楼。随着网络技术和玩法理念的升级迭代,沙漏教育也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所有员工包括培训老师都会定期进行互动交流和考察学习,让沙漏教育的头脑和智慧始终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确保学员始终都能接受到最新的知识和最好的培训。

  信息时代、网络时代、新媒体时代一直在变,沙漏教育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宗旨始终不变。在时代的浪潮中,沙漏教育会拼搏进取,砥砺前行,力争潮头,为更多人群带去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培训服务,为精彩生活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沙漏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