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刻录归档管理系统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16 17:01 围观746次

  四川宜宾——宜人宜宾宜生活。在这具有特色的城市里,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刻录归档管理系统落地应用在宜宾市某区交易中心,既为用户解决开评标音视频及电子文件光盘归档管理难题,又能满足数据长时间安全存储,同时提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档案电子化管理水平,带来便捷化检索查找调阅模式,助力宜宾市某区交易中心智能化建设。

  传统备份开评标音视频及电子文件模式弊端尽显,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势在必行,实现数据长期安全归档管理意义重大,是留痕追溯的重要依据。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刻录归档管理系统上线

  派美雅积极响应采购法、财政部令第87号、档案归档标准相关要求,捕捉信息化时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档案归档新需求,派美雅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高性能自动化数据存档环境,创新化推出开评标视频光盘刻录归档管理系统,实现按“一项一盘或多项一盘”自动备份归档管理开评标音视频数据及招投标电子文件,同时在光盘上打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等标识信息,可通过在线/离线等方式将刻录好的光盘归档于智能光盘管理柜 ,不仅降低归档成本,而且使数据归档管理达到更智能化。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刻录归档管理系统上线

  开评标视频光盘刻录归档管理系统能为您解决什么?

  一、解决用户对国产化软硬件的应用需求。派美雅国产品牌,支持国产操作系统。

  二、解决应用软件兼容性问题。系统兼容对接现有的视频监控厂商及电子招投标平台,且都有稳定运行的实际案例。

  三、解决海量数据刻录归档方式单一。派美雅为满足用户对刻录归档方式需求,具有开评标数据下载刻录自动化,刻录模式个性化,支持视频在线预览,可灵活选择集中刻录、一键补刻、定时刻录等,同时支持实现离线、在线、近线等多种归档模式并存。

  四、解决光盘归档管理不便捷性问题。派美雅充分考虑光盘管理存在的难题,研发的智能光盘柜管理系统,满足用户对光盘存储管理需求,支持快速查找调阅及快速出入库操作。

  五、解决与第三方对接困难问题。派美雅免费为用户提供强大的SDK开发包,无缝与第三方平台对接。

  派美雅是专业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电子档案光盘刻录归档管理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丰富的经验与技术积累,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刻录归档管理系统使用案例多,已在多个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落地。感兴趣可随时咨询,期待与您的合作!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派美雅视频归档平台解决开评标刻录难题

    派美雅视频归档平台解决开评标刻录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在互联网+新时代,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在着力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新格局,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 开评标音视频电子文件自动刻录归档方案

    开评标音视频电子文件自动刻录归档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7
    公共资源交易的范畴包括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土地矿产、产权交易、排污权交易等项目,而对于开标、评标、专家抽取室现场产生的音视频与电子文件数据量...
  • 派美雅采购档案一标一档系统的应用意义

    派美雅采购档案一标一档系统的应用意义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9
    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作为公共资源交易发展的新方向,助推交易模式变革,为适应公共资源电子档案发展需要,积极探索公共资源交易档案数字化发展和大数据...
  • 派美雅海量音视频电子数据归档行业应用

    派美雅海量音视频电子数据归档行业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当前大数据不仅仅是数据量的井喷式增长,而且还包含数据类型的多样化发展,数据安全问题、数据存储容量与检索以及数据管理成本...
  •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刻录归档系统上线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刻录归档系统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近日,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自动刻录归档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参照财政部令第87号、采购法、电子档案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一方面可以解决公共资源交易...
  • 疫情期如何保障开评标音视频安全归档

    疫情期如何保障开评标音视频安全归档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3
    防控疫情期间,要切实避免对招投标等交易活动“一刀切”,2月8日,发改委发布《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需做好...
  • 招投标开评标视频文件刻录异质备份系统

    招投标开评标视频文件刻录异质备份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为全面提升信息化交易水平,为解决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国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推进电子化交易、开评标全程透明化,实现信息互联互...
  • 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刻录系统落地东莞市

    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刻录系统落地东莞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9
    派美雅开评标音视频光盘打印刻录系统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线落地运行,既为用户解决了视频刻录归档难题、简便备份开评标音视频数据与电子文件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