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派美雅采购档案一标一档系统的应用意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9 11:25 围观2433次

  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作为公共资源交易发展的新方向,助推交易模式变革,为适应公共资源电子档案发展需要,积极探索公共资源交易档案数字化发展和大数据有效利用,保障采购项目档案长期归档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安全化管理意义重大,是事后全程留痕、有据可查的重要依据。

  为此,构建安全的采购档案“一标一档”系统是解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音视频及电子文件归档管理难的有效手段,能够减轻工作量,便于查找、利用和保存。

  派美雅结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智能化、信息化建设业务需求,按需研发设计的派美雅采购档案“一标一档”系统,满足用户需求,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标一档”促进采购项目档案更规范管理,智能化使开评标音视频及电子文件、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多类型数据即时归档自动化、保管电子化与利用网络化。

派美雅采购档案一标一档系统的应用意义

  应用意义

  优势一:解决用户对国产化软硬件应用需求。派美雅国产品牌,提供的国产化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支持国产操作系统与国产CPU及Windows® 7及更高版本。

  优势二:解决档案存储压力大。由于公共资源交易转向电子化,导致电子档案存储压力增大,而派美雅采购档案“一标一档”系统的推出,加上选用派美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光盘,不仅数据存储容量大,满足长时间数据保存归档需求,而且保障数据存储安全,防丢失、防篡改、防拷贝。

  优势三:解决归档数据存在的联动风险。派美雅充分考虑归档数据存在联动风险性,会对档案溯源带来极大不便,研发的派美雅采购档案“一标一档”系统,可快速检索查询刻录历史。

  优势四:解决开评标音视频与电子文件归档管理难。为保证公共资源交中心/企事业单位采购部门/招标代理机构音视频与电子档案长期归档规范管理,满足要求的派美雅采购档案“一标一档”系统,支持一键执行批量自动下载刻录、智能触发模式启动自动刻录归档、自动分盘、在线预览、多任务同时刻录等功能,有效降低归档管理成本,达到智能化办公应用。

派美雅采购档案一标一档系统的应用意义

  应用派美雅采购档案“一标一档”系统,可同时实现离线、在线、近线三种个性化备份归档模式并存,支持自动无缝对接视频存储设备及电子招标管理平台,提供全自动按采购项目档案“一标一档”自动刻录备份开评标音视频及电子文件数据,无需人工干预,同时在光盘上打印交易中心/企事业单位名称、项目名称及编号等信息,另外系统可与派美雅智能光盘存储管理柜配合 ,智能化光盘归档管理与借阅管理,确保档案完整、真实、安全。

派美雅采购档案一标一档系统的应用意义

  派美雅紧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事业单位采购部门/招标代理机构智能化建设步伐,为其研发出多种创新型国产软硬件应用产品,适应各个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个性化业务需要,敬请期待您来电咨询!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派美雅视频归档平台解决开评标刻录难题

    派美雅视频归档平台解决开评标刻录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在互联网+新时代,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在着力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新格局,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 开评标音视频电子文件自动刻录归档方案

    开评标音视频电子文件自动刻录归档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7
    公共资源交易的范畴包括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土地矿产、产权交易、排污权交易等项目,而对于开标、评标、专家抽取室现场产生的音视频与电子文件数据量...
  • 派美雅海量音视频电子数据归档行业应用

    派美雅海量音视频电子数据归档行业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当前大数据不仅仅是数据量的井喷式增长,而且还包含数据类型的多样化发展,数据安全问题、数据存储容量与检索以及数据管理成本...
  •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刻录归档管理系统上线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刻录归档管理系统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四川宜宾——宜人宜宾宜生活。在这具有特色的城市里,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刻录归档管理系统落地应用在宜宾市某区交易中心,既为用户解决开评标音视频...
  • 公共交易中心视频自动刻录智能归档方案

    公共交易中心视频自动刻录智能归档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1
    随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模不断扩大,传统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弊端日益显露,需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改革,保证交易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虽解决了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