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猿辅导在线教育荣登北京扶贫协作总结表彰大会获“先进集体”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16 18:17 围观482次

  3月15日,北京市扶贫协作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共表彰150个“北京市扶贫协作先进集体”和302名“北京市扶贫协作先进个人”。其中,猿辅导由于在脱贫攻坚方面的实际成效,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会议提到,自十八大以来,北京市先后选派干部人才8298人次深入扶贫一线,市区两级投入财政帮扶资金381多亿眼,实施项目7879个,北京市结对帮扶660个贫困乡镇、1373个贫困村、842所学校、663家医院,引导1500余家企业、1.3万家社会组织和35万余名爱心人士参与扶贫,开展“万企帮万村”行动。以持续稳定的帮扶机制,提高贫困地区的帮扶效益。

  自扶贫行动以来,猿辅导在线教育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配合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人才、资源、数据方面的优势,全力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助力教育脱贫工作。通过教育部科技司的“网络扶智工程攻坚行动”,推动教育普惠事业,为新疆、贵州、甘肃等省区的27个县捐赠了在线课程、在线智能练习批改服务、学习用品以及直播平台技术等学习资源,弥补教育鸿沟,促进贫困地区教育水平提升。

  在为落后提取提供平等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猿辅导也通过市场化方式协助贫困区域培育本地师资力量,为当地整体教育体系补充”新鲜血液“。在线教育企业的人才招聘不受地域限制,这也吸引了三四线城市的年轻人投身到在线教育的领域里来,进而留在家乡热土助力教育均衡。

  不仅如此,在疫情期间,猿辅导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紧急筹集资金,面向全国踊跃捐款捐课,开放旗下所有产品核心功能为高危地区的学生提供学习机会。据不完全统计,自疫情开始,猿辅导已为湖北地区捐款突破1000万,送达超过7万份纸质课程材料与用品,捐赠70余门免费直播课。猿辅导也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猿辅导在线教育联合创始人李鑫表示,作为在线教育代表,猿辅导把“助力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作为使命和责任。随着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猿辅导将以更坚定的决心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中。

来源:猿辅导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