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迎新培训会|北京伊宅购集团迎来了一群“小可爱”湖南伊宅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17 21:00 围观308次

  伊宅购集团又迎来了一群“小可爱”

  他们朝气蓬勃、激情热烈

  未来,我们将一道乘风破浪,逐梦新十年!

  为了让新员工充分了解伊宅购集团的文化理念,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尽快适应全新的工作环境和节奏,12月15日,公司2020年12月新员工入职培训会拉开序幕。

迎新培训会|北京伊宅购集团迎来了一群“小可爱”湖南伊宅购

参观企业形象馆

  企业形象馆,是伊宅购向大众介绍公司,传达企业形象、理念、文化等方面的一个平台。作为伊宅购新人,在形象馆里,你能了解伊宅购的发展历史、公司架构以及未来愿景,通过商学院工作人员的讲解,让参观体验的新员工更加直观的了解伊宅购这个充满活力的地方,也为接下来快速适应新环境,开展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真诚的友谊来自源源不断的自我介绍,在新员工培训中,集团商学院院长王茹为培训开班致辞,她亲切活泼的话语,让各位新面孔,放松了紧张的情绪,大家纷纷自我介绍,在相互熟悉过程中,增加了新员工之间的感情,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助推新员工全方位发展。

迎新培训会|北京伊宅购集团迎来了一群“小可爱”湖南伊宅购

领导寄语

  在对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伊宅购集团融媒体综合发展事业部总经理王擢贤对他们赋予了更多的期许,“伊宅购是一个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的公司,新鲜血液的加入,能够为公司发展带来更多新的气息和想法,我希望各位新人能够与团队快速融合、相互理解支持,在伊宅购这个大家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有所成长,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双赢共赢。”

迎新培训会|北京伊宅购集团迎来了一群“小可爱”湖南伊宅购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它渗透于企业的一切经营管理活动之中,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通过学习《集团发展史及概况》《企业文化及人才观》《集团人事行政管理制度》《集团财务报销管理制度》《集团OA系统使用操作》等内容,加深了大家对企业的认识,认识身为伊宅购一员即将承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培训老师清晰明了的讲解,拉近了新员工与公司的距离,激发了新员工强烈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学习新知识,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才是驱动企业不断发展的动能。2020年即将过去,我们即将迎来未知而富有挑战的2021年。伊宅购快速进步发展的同时,我们需要越来越多人才的加入,对于人才的培养也将有更系统、更专业的要求。未来,期待更多有实力、有创意、年轻有梦想的人,加入伊宅购,与公司一起成长,共启辉煌明天。

迎新培训会|北京伊宅购集团迎来了一群“小可爱”湖南伊宅购

  欢迎伊宅购的各位新家人!

来源:培训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