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币安慈善,推动区块链领域正向发展,实现社会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2 18:32 围观362次

  在区块链行业中,币安作为行业内一家国际化且拥有良好口碑的企业,币安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币安愿意将技术运用于创造正向的社会影响力,这不仅是币安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希望,更加使区块链在公益救助中的应用更加广泛。

币安慈善,推动区块链领域正向发展,实现社会创新

  区块链和慈善的关系,或许你很难联系到一起,区块链技术凭借其去中心化、透明度高、信息不可篡改的特性,天然满足公益与慈善领域的需求,而区块链技术在慈善领域应用的最大特性在于重构信任机制。慈善组织可将从善款筹集、项目进展,到善款使用、受助人反馈等全流程信息存放在公开的区块链上,方便捐赠人及公众查看。

  利用区块链技术,币安在慈善领域进行了大力布局。币安慈善基金会是币安旗下运营的非盈利慈善组织,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提供高效透明的慈善公益事业,致力于通过发展全球首家区块链驱动的慈善基金会,改善全球范围内的贫困和不平等现状,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在“全球抗疫”项目之前,币安慈善致力于发现并帮助金字塔底层被忽略的弱势群体,在乌干达等欠发达国家的妇女发展和儿童教育等方面投入很多资源。币安慈善的国际影响力,联合全球政府、国际组织、企业和个人,建立一个良好的合作和对话平台,提高大家对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同时也让各个相关方了解到区块链是一项有效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科技。

  币安中国区块链研究院公益事业部,与麦田教育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农村儿童的教育发展,并推进第一个区块链公益捐赠项目。助力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截至目前,币安慈善已经在全球开展超过20个“区块链+慈善”的落地案例,上链慈善基金量接近1000万美元,服务将近100万终受益人。

  币安慈善一直在借助行动平台帮助中国进一步去扩展中国公益事业的国际影响力。币安慈善向各个行业的创变者发出行动邀请,邀请大家跟币安慈善一起去探索区块链的社会价值,一起去寻找区块链技术在公益方向的落地应用。

  区块链技术的出现可以实现真正的价值自由,并帮助解决信任、透明性和包容性的科技。而币安这样的企业出现,也将越来越多的行业福利带给每个人。为更多项目和行业解锁困扰,未来也会努力会开展更多项目,助力公益创新发展!

来源:币安慈善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