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七届图书馆

亳州工业学校探索互联网+校企合作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3 09:21 围观1319次

   3月19日,亳州工业学校组织人员到亳州青年创客空间考察交流,积极探索“互联网+”校企合作新模式。

亳州工业学校探索互联网+校企合作新模式

  该校考察人员参观了安徽省刀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亳州市联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亳州市养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详细了解主营业务和工作操作流程。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提高职业教育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加快企业专业紧缺人才培养及创业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洽谈。

亳州工业学校探索互联网+校企合作新模式

  经贸部电商专业是该校特色专业之一,主要致力于培养电商专业人才。本次活动通过“互联网+”构建校园实习实训基地,为数控、服装设计等专业学子制作的作品搭建“销售”渠道,拓展中职学子成才通道,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的竞争力和吸引力。该校通过“互联网+实体”深度融合,达到一“实”激起千层浪的效果。(通讯员:洪雷 申蕊  张秀礼)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4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