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为办公宝、华为协作平板荣获第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品牌两项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4 17:00 围观735次

  以人为本,打造全场景智慧城市;联合创新,加速传统行业智能升级;发挥技术聚裂效应,提升全要素生产率;夯实根基,发展联接与计算产业,让新基建枝繁叶茂。

  2021年3月17日到19日,在北京举办的政府采购18周年双庆典--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华为办公宝、华为协作平板凭借在产品功能层面、应用层面、技术模组整合、系统生态的多点发力,通过全系列的智能协作产品,联接华为云与鸿蒙生态,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以其坚实的技术储备、技术“革新”,分别荣获全国政府采购“会议平板首选品牌”、“智慧教育首选品牌”两项大奖,2020年新基建的实干派实至名归!

华为办公宝、华为协作平板荣获第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品牌两项大奖

  端云协同,共建全场景智慧办公生态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走上华为展台体验这一新基建时代的“模式发明”。华为中国区智能协作品牌负责人靳晓楠表示,作为新基建的实干派,同时作为全国政府采购“会议平板首选品牌”,华为重点打造的远程办公“新物种”——华为办公宝,在四个层面上破除了原有的市场痛点。

华为办公宝、华为协作平板荣获第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品牌两项大奖

  应用层面上,华为办公宝有效融合了跨地域、线上和线下初始物理边界,重新构建了横亘所有基于物理边界之上的会议场景。技术模组整合上,华为办公宝拥有更加显著的比较优势。华为办公宝整合了专业级别的摄像头、麦克风模组等配件,产品在模组技术端有着更好的整合能力,这将有效降低成本。系统生态上,华为办公宝整合了华为硬件生态、移动应用生态以及的华为云生态,在硬软件迭代上实现了精准协同。

  “产品功能层面上,华为办公宝搭载了投影仪、白板、麦克风、音箱、视频会议设备、会议室PC、Pad、电视机等基础功能,并且能够实现1080P60帧无线投屏、大屏与PC端智能反向操作、0.035秒书写超低时延电子白板体验、负一屏等会议需求。这使得本地会议和“云会议”的产品功能基础设置均能得到满足。让所有的信息向所有人与人之间愿意交流的意愿能被满足,通过端云协同的技术优势让信息无界触达。”靳晓楠介绍说。

华为办公宝、华为协作平板荣获第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品牌两项大奖

  深入普惠教育领域 一键开启的智慧教学

  华为协作平板是华为针对教育信息化2.0所研发的全球首款光学防蓝光的云协作平板,从独家的华为生态、端云协同、软硬件质控能力出发,联合内容合作伙伴,向教育管理部门、学校、机构及个人提供覆盖全成长周期的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研习服务。

  2021年,华为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多层次、多维度守护学生成长,保障师生健康,进一步深入普惠教育领域,实现信息技术和智慧教育的融合,助力优质教育公平化、个性化与智慧化发展。

华为办公宝、华为协作平板荣获第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品牌两项大奖

  湖北十堰外国语学校的智慧教学培训课堂

  在湖北十堰外国语学校,华为协作平板展示了教育信息化2.0转型升级所需的全面能力。华为智慧教学解决方案,为教学提供了便捷入口,师生扫码进入课堂,即可实现跨域互动、直播教学,打破空间限制,让身处不同地区、不同校区的学生可以一起听课、板书互动、师生讨论等。

  来源:政府采购信息网   作者:卢妮娜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