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绳”彩飞扬、团结聚力 天津为明国际学校举办拔河比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09 13:51 围观494次

  鹅黄隐约,新绿悄绽。虽是早春,但天津为明国际学校的校园里已是活力满满。

  三月二十三日,天津为明国际迎来了首届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

  哨声响起,中学组率先拉开了拔河比赛的序幕。同学们鼓足了劲,紧抓绳子,全力以赴。有的同学紧咬牙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有的同学满脸憋得通红,卯着劲与对手僵持着......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他们大声的为哥哥姐姐们加油助威,呼喊着、跳跃着......场面好不热闹。

“绳”彩飞扬、团结聚力 天津为明国际学校举办拔河比赛

  下午大课间进行了小学组比赛,小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哨声一响,只见小选手们紧握长绳,两腿一弯,身体向后一斜,显得很是专业。孩子们稚嫩的脸蛋上现出了严肃紧张的神情,都在卯足了劲往后拉。场上的小朋友们有的龇牙咧嘴用尽浑身解数;有的干脆闭上双眼使劲往后拉......

“绳”彩飞扬、团结聚力 天津为明国际学校举办拔河比赛

  终于迎来了教师组的比赛。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老师们的比赛,为自己的老师加油助威。

  老师们双手紧握长绳等待着哨声的响起,紧张的氛围显得愈发凝重。哨声一响,随即传来的是整齐的“一二、一二、一二”的呼声,紧绷的绳子随着双方的发力来回移动,双方势均力敌。

  激烈的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结果并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的不屈的精神和良好的比赛素质。重要的是孩子们更加深切地明白:团结就是力量!

来源:天津为明国际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