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亿元班”第二站!E青春项目落地广东东软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09 15:50 围观617次

铂元科技介绍

  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

  凭借对各个院校专业实训的经验总结和深刻理解,铂元科技结合企业真实人才需求,自主研发适用于各院校进行教学的实训软件,包括速卖通仿真实训平台、亚马逊仿真实训平台、Facebook仿真实训平台、Google仿真实训平台等,均具有仿真度高、完整性强、时效性强、教辅便捷、考评科学、配套资源丰富等特点。同时,铂元科技结合对各院校跨境电商相关实训教学的经验教训,经过反复摸索和推敲,提出“练、学、考、教、企”跨境电商五位一体教学体系,并由此总结出涵盖了仿真实训、教学资源、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就业服务等多个方面的铂元跨境电商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铂元科技还和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泛鼎集团(上海)文鼎供应链等行业内各类型的企业、机构、单位形成了强强联合的合作关系,更好地为院校建设跨境电商专业、培养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建设跨境电商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服务。

项目介绍

  E青春项目是由全球,也是目前世界排名前列的跨境电商平台——eBay启动的院校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计划。E青春计划对于在校学生的账号申请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如无需以公司名义,成本低廉,功能相对简单易学,账号可终身使用。广州铂元科技有限公司与E青春项目确立了合作关系,拥有快捷便利的渠道为学校争取到创新创业项目的机会。学校从eBay实战入手有助于将来学生学习亚马逊、速卖通等其他主流平台,也有利于为在亚马逊、速卖通等其他主流平台上开展业务做好准备。

案例介绍

  广东东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出资开办的一所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办学十六年来,学校以教育创造学生价值为理念,以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就业能力为主线,始终致力于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4月7日,项目在广东东软学院正式开班,此次是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eBay人才孵化优选服务商文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鼎”),在高校正式落地eBay“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的第二站。由广东东软学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主任王东波主持启动仪式,院长李连致辞。

“亿元班”第二站!E青春项目落地广东东软学院!

  随后,由eBay大中华区招商经理Alion介绍了eBay“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的背景及发展概况,由文鼎海外仓培训事业部总监陆晓颖讲解了此次“亿元班”的授课计划及后续课程安排。

“亿元班”第二站!E青春项目落地广东东软学院!

  作为本次项目的合作方,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搭建良好的三方合作关系寄予厚望,同时还希望能与更多的院校建立合作关系,相互学习、探讨更先进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案,并为更多的院校提供专业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服务,为更多院校创新创业和跨境电商实战孵化项目的建设提供专业的帮助和支持。

“亿元班”第二站!E青春项目落地广东东软学院!

“亿元班”第二站!E青春项目落地广东东软学院!

  铂元科技,一直在前进!

点击进入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铂元科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