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做好学生考研复试保障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2 14:15 围观734次

  近日,全国高校陆续进入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阶段。受疫情影响,多所高校考研复试采用网络平台线上方式进行。对于身在宿舍,需要同一时间进行线上复试的同学们来说,独立的空间、流畅的网络以及良好的设备是他们急需解决的现实需求。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积极为2021届考研学生提供一系列暖心服务,助力学子顺利通过考研最后一站。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做好学生考研复试保障工作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2021届考研复试学生搭建复试“考试屋”

  ——精准服务“瞄靶心”。最大程度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该校基于大数据平台获取全体考研复试考生考试需求及校内校外考试安排,掌握整体需求状况。通过信息平台实时对接考生,精准服务,做好应急预案。该校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赞、执行院长李云松亲自部署,积极协调校团委、信息化推进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中心、国资处、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等多个部门,通过场地考察、设备调试、网络保障、时间调配、医疗服务等多个环节,保证全部考试环境验收通过。李云松赴现场实地考察并与学生交流,全力保障做好每一位复试学生的保障服务工作。

  ——搭好暖心“考试屋”。该校通信工程学院针对复试学生对独立空间和流畅网络的需求,专门为复试学生搭建标准化独立空间,配有桌椅、设备支架、考试用纸、电源、千兆有线网络以及无线网络覆盖。入场工作区提供充足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饮用水等物资方便学生使用。针对不同学生不同时段的面试空间需求,通信工程学院准备了多间独立办公室,制定预约方案,方便学生使用。——启动能量“补给站”。该校积极做好复试学生的场地引导工作,在学生宿舍和考试场地细心设置引导路牌和通信工程学院“赢战考研 从这里开始”“未来可期 通心同行”系列引导标语,在引导牌上印刷考试祝福,鼓励学生勇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与挑战,鼓足信心走向人生转折的路口,积极迎接成长。同时让学生认识到,考研路途中,该校始终会做到真心相伴、一路同行,在做好“守护者”的同时,也做好“贴心人”。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