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孩子英语学不好怎么办?或许你可以试试讯飞扫描词典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3 16:06 围观1977次

  随着交通工具日益便利,我们与世界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一张小小的机票,就可以满足我们环游世界的梦想。而作为一门全球性的语言,英语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不过目前很多小孩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还是会遇到一些问题,令家长们头痛不已。

  虽然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的英语学习辅助工具,但是它们之中的大多数都附带了娱乐功能,而且偶尔还会出现一些小的错误,让家长们不敢轻易下手。一款查词快捷、翻译准确且能进行有效管理的产品已经越来越被大众所需要。现在它来了,它就是讯飞扫描词典笔。

孩子英语学不好怎么办?或许你可以试试讯飞扫描词典笔

  讯飞扫描词典笔是科大讯飞旗下的一款A.I.学习设备,它首次亮相于去年双十一期间,一经发售就被抢购一空,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那么它是凭什么获得这么高的人气的呢?我们一起来聊一聊。

  高效查词 极致体验

  学英语就像盖房子,只有基础打好了,才能将房子盖得又高又大。那英语学习的基础是什么呢?没错,就是词汇量。只有词汇量丰富了,学习语法和句子结构才有意义。然而受制于目前查词工具——很多孩子在这最基础的一步就被卡住了。

  有了讯飞扫描词典笔情况就不一样了,它支持0.5秒一扫即译,一分钟可查80多词,速度是手机查词的10倍,普通纸质词典的20倍,效率大幅度提升。而且相较于这些传统的查词工具它的释义也更加丰富全面,用户体验非常棒。

孩子英语学不好怎么办?或许你可以试试讯飞扫描词典笔

  精准翻译 堪比专八

  除了快速查词,讯飞扫描词典笔的翻译效果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一个点。说到这里很多人可能会有一个误区,认为只要能够知道一句话中的每个单词的意思就能了解其所要表达的内容,其实不然。

  就拿高中的英语课文来说吧,它里面的很多句子都包含了定语从句,同位语从句等,句式特别的复杂,而且短语也被大量运用到了其中。很多学生看到之后脑子里都是一团浆糊,无从下手。他们中的一部分人也曾想过采用手机APP进行翻译,但结果均不太准确。

  而对于这点讯飞扫描词典笔也能很好的解决,相比市面上机械的直译式查词工具,它是使用意译的方式来进行翻译的,能够最大限度还原句子意思,效果堪比专业八级。

  学以致用 实战检验

  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将所学的知识能够在实际生活中运用出来,然而受我国应试教育制度的影响,很多学生的口语能力都是稀松平常,离实际运用还有很大的差距。为了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讯飞扫描词典笔还搭载了实时语音翻译功能,能够根据译报结果,模拟真人对话练习,帮助他们的口语水平在实战中逐步得到提升。

  很多用过的人纷纷表示,自己用了讯飞扫描词典笔之后,说英语自信了不少,在一些重要的社交场合也能够与老外们对答如流了。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孩子们以后与世界的交流将会越来越频繁,所以学好英语也就变得越来越重要了。作为家长我们应该从小就给孩子灌输英语学习的理念,利用讯飞扫描词典笔这样的高效学习工具为他们夯实基础,提高以后在职场中的竞争力。

来源:讯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