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WPS再度携手青年人 “金山办公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正式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4 12:59 围观941次

  4月6日下午,2021年“金山办公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在华中科技大学正式召开线下启动会。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珠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承办,并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员高校及会员企业协办。

  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是由湖北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研究生和企业界的营销管理人员为主要会员的组织。学会成立以来,得到了湖北省民政厅、社科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数十年来,学会一直以服务高校和企业为己任,积极搭建高校交流平台和校企合作平台,开展的学会活动得到省内高校的广泛认同和支持,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营销学会会长常亚平、副会长王红,秘书长戴鑫等学会领导以及学生发展专业委员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等相关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各高校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此次会议由副会长王红教授全程主持。

  作为这次大赛的承办方,也作为一款国民级的“宝藏”办公服务软件,金山办公及WPS Office希望通过自身的功能优势,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快速了解和学习办公软件技能。据悉,本次营销大赛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知行合一的实践平台,以“我为WPS代言”为主题,以“WPS办公软件”(下简称“WPS”)为产品对象,通过激发学生创意、锻炼学生组织策划能力的同时提供一次难得的品牌营销的实战演练机会。

  据金山办公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要求参赛团队使用及深入研究WPS,挖掘产品功能亮点,从用户使用习惯、WPS品牌认知、服务功能认知等维度的多数据调研结果出发,设计产品品牌营销推广方案。通过方案的实施效果,达到吸引广大年轻用户使用甚至爱上WPS的目的。此外,营销大赛将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层层选拔晋级。

  近年来,金山办公频繁布局教育领域,也面向师生群体提供了一系列专属的办公解决方案。早在2018年7月3日,金山办公就在“云·AI未来办公大会”上针对教学办公领域全面推出WPS Office 教育版,以帮助教师群体更好地投入到教学中。此外,金山办公在近年来也通过对教育行业需求的洞察,将年轻、创造以及高度适配的办公理念融入至教育赛道。

  在此次“金山办公杯”的启动会议上,金山办公武汉技术中心高级总监杨刚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竞争优势及未来发展战略等,并表示在此次大赛执行过程中,金山办公全程面向赛事组委会提供云服务支持。珠海生态营销总监邹涛也表示公司会提供丰厚物料以支持配合此次大赛。

  通过本次“金山办公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也彰显出拥有33年历史的WPS,将始终坚持“技术立业”,专注在办公赛道,为青年学生的高效学习、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自身的技术能量。

来源:金山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