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金山办公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8 16:41 围观1123次

  近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发布《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3月)的通知》。金山办公获批计算机信息技术课程建设项目共计16个,其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6个,师资培训项目10个。

金山办公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金山办公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型人才培训,积极为国家培养新一代数字化人才做出贡献。金山办公面向全国高等学校所有专业,围绕培养WPS办公软件技能及企业级办公高水平综合应用人才的总目标,协助提升高校计算机基础课程一线教学教师的技术和课程建设水平,支持高校开展WPS办公软件基础师资培训项目。

  项目采用线上视频课+线上直播课+线下实操课+技能认证+技能大赛+思政课程体系等创新教学模式、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完善实践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优化实践教学内容,革新教学实现方法和手段,丰富实践课程教学资源,缩小地域化软硬件资源不平衡带来的差距,优化基础计算机教学人才培养质量。

  金山办公计算机信息技术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截止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30日。申报者可通过登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在项目指南中下载项目申报书模板,按申报书要求填写完成后,在该网站提交。

  金山办公是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作为一家源自中国的科技公司,秉持“让智慧绽放”的品牌理念,金山办公在过去34年持续深耕办公赛道,不断打磨技术和产品服务,凭借以WPS、金山文档、稻壳儿等为代表的办公产品和服务,金山办公为来自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办公服务,截至2021年12月,公司主要产品月度活跃设备数为5.44亿,其中WPS office PC版月度活跃设备数2.19亿,移动版月度活跃设备数3.21亿。截止目前,金山办公在海外已拥有超过1亿活跃用户。2020年,金山办公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

  在组织级市场,金山办公的业务覆盖中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政府、400多个市县级政府,连续多年为包括党政机关、金融、能源、航空、医疗、教育等领域在内众多行业提供定制化的办公产品和服务,帮助政府和企业加速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办公,进而帮助推动整个社会的生产力提升。 

来源:金山办公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