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昌平区第二十四届学生艺术节集体项目 (舞蹈专场)展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5 12:58 围观3221次

  2021年4月14日,昌平区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昌平区委员会、少先队北京市昌平区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昌平区第二十四届学生艺术节在黄城根小学昌平学校成功举办。本届艺术节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学校文化。

  本届艺术节设置小学1至3年级组、4至6年级组、小学组、中学组、九年一贯制组五个组别,全区46所学校上报56个节目、1073名学生参加了舞蹈展演活动。音符与嘴角齐舞,悦音共心声一处,一天的展演令人目不暇接,同学们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蓬勃朝气一次次感染了现场评委和屏幕前的师生,为在场的专家和师生展示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学生通过艺术节这个平台,展示了艺术才能,激发了学习艺术的兴趣,提升了合作学习的能力;艺术教师通过这个平台,交流了艺术活动的工作经验,丰富了教学方法,提高了工作质量;学校通过这个平台,展现了艺术教育成果,营造了良好的学校艺术教育氛围,培养了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以及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为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校表示要紧紧抓住这个契机,不断深化艺术课程改革,充分利用学校艺术资源,科学整合校外艺术教育资源,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性的艺术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艺术素质,挖掘、发展学校的艺术教育特色,努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搭建展现艺术风彩的大舞台,共同谱写昌平区艺术教育的新篇章。

来源:昌平区教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