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可编程电子积木-壳乐拼Kickstarter众筹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6 14:59 围观774次

  4月10日,孩想编教育发布的可编程电子积木-壳乐拼Crowbits结束了在Kickstarter的众筹活动,此次众筹共计超过70w港币的金额,数据显示参与众筹壳乐拼的用户中,排名前5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反应出越发达的国家越注重对孩子的STEAM的教育,侧面也显示出国外市场对这款产品的一种认可。

  国内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这款产品,但从众筹页面的主标题:STEM toy for kids of all ages看出官方把它定位成一款适用于不同年龄阶层的STEM产品,

可编程电子积木-壳乐拼Kickstarter众筹圆满结束!

  根据国内官网的相关资料介绍,壳乐拼是一种新型的STEAM教育套件,并且是一款和乐高兼容的磁吸模块。可以将壳乐拼模块和乐高积木随意结合,搭建创意十足的项目。和普通的电子模块产品相比, 壳乐拼使用起来更方便,不需要繁冗的连接线,工具和操作,只需通过磁吸连接即可,真正达到“即插即玩”的效果!这种游戏式的学习既避免了学习的枯燥感,又大大增加了壳乐拼的趣味性。

可编程电子积木-壳乐拼Kickstarter众筹圆满结束!

  此外,根据不同的用户群体,基于壳乐拼模块设计了三个系列的学习套件来学习基础电路知识和编程知识:分别是免编程套件(初级套件),编程套件(高级套件)和应用套件。根据难易程度,这些套件可定义为三个阶段。

可编程电子积木-壳乐拼Kickstarter众筹圆满结束!

  第一阶段是入门级,即壳乐拼免编程套件,包含20多种常用的传感器积木。

  第二阶段是壳乐拼编程套件(包含初级编程套件和高级编程套件),支持不同的硬件控制器,如 micro:bit, Arduino树莓派等;并且搭配了Letscode这款高度集成的可视化编程软件,通过简单的拖拽,即可完成程序的编写,从而实现对壳乐拼模块的控制。

可编程电子积木-壳乐拼Kickstarter众筹圆满结束!

  第三个阶段是应用套件,应用套件更偏向产品化;通过免编程套件,可以学习到电子电路方面的知识;

  相比国外市场的预先发售,并且在KS取得众筹超过70w的成绩,国内中文版的发售时间官方还未公布,预计也不会太久,想要抢先体验的可以考虑4月23日-25日在厦门举办的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据官方消息,届时,孩想编教育将会携壳乐拼、壳乐派等系列产品参加为期3天的展览。

来源:壳乐拼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