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14年携手合作伙伴坚守素质教育主航道,瑞思打造教育行业新标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7 09:34 围观653次

  近日,瑞思教育2021年合作伙伴年会在武汉召开,瑞思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励弘,瑞思教育集团股东代表、贝恩投资亚太区负责人竺稼,瑞思教育集团首席运营官邰慧,瑞思教育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瑞思合作伙伴管理委员会会长王辉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是自大会创办以来规模为庞大、参与人数多的一届。在疫情过后,200余位瑞思合作伙伴与瑞思总部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瑞思优秀骨干教师共计600余名参会者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合作伙伴年会,瑞思专门将举办地选在了历史名城武汉,一方面武汉在抗击新冠疫情中顽强坚韧的表现令世界动容,是一座名副其实的英雄城市,同时武汉也是瑞思加盟体系的发源地之一,伴随瑞思一路发展,彼此拥有深厚渊源。

  在此次大会上,瑞思教育董事长兼CEO王励弘发表了主题为“‘瑞’意进取,创势共赢”的开场演讲,细数2020年疫情引发的挑战,以及数字化战略转型带来的机遇,并为瑞思接下来的发展谋划新篇、指明方向。

  深耕素质教育14年,黄金时代迎来创新发展

  在瑞思CEO王励弘看来,素质教育在多种因素助推下正迎来飞速发展。一方面,国家相关教育政策密集出台,素质教育的方向越来越明晰;另一方面,素质教育市场空间巨大,消费增长、就业变迁、观念转型等多重因素也为素质教育的落地创造了良好环境。目前,素质教育市场高度分散,深耕素质教育领域14年的瑞思在长期以来的用户口碑积累与学术积淀下将迎来重要发展机遇。

  对此王励弘表示:“瑞思在成立的第一天就强调素质教育,当孩子在瑞思获得性格能力的提升,成为‘未来的领导者’时,瑞思才算达成了素质教育的教学目的。如今,素质教育的理念得到了全社会的认可,可以说,瑞思正处于素质教育的黄金时代”。

  要抓住时代机遇,瑞思也需直面挑战。在2020年初,王励弘提出瑞思要进行数字化战略转型,打造“科技赋能的国际化综合素质教育平台”。随后新冠疫情突发,教育行业迎来了全员线上“大迁徙”。在此期间,瑞思聚焦目标、全力以赴,从业务发展加速、技术平台升级、运营效能提升、产品创新突破、品牌口碑增长、组织能力强化六大方面加速数字化战略转型推进,成功化危为机。在后疫情时代,瑞思继续推动数字化战略完善布局,获得了OMO在学术端全体系落地、天网+地网双线营销新模式等一系列创新成果。

  在全体瑞思人的努力下,瑞思2020年实现了逆势突围、变革重生。2020年全年业绩实现V型反转,后疫情时代强势拉升;学习中心版图稳步扩张,2020年较2019年同比增长40家;加盟体系不仅未受到疫情影响,全国覆盖密度反而得到了提升,签约覆盖全国160座城市。

  与全国合作伙伴紧密携手,破局前行合作共赢

  作为瑞思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瑞思的逆势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紧密支持,越来越多合作伙伴加入瑞思的素质教育事业之中,双方这种牢固信任也源于瑞思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对合作伙伴的全面赋能。

  疫情来临之时,瑞思与合作伙伴紧密携手。从2月份试水线上授课,到3月份启动在线招生,再到4月份筹备线下复课,全国的合作伙伴们跟总部紧密连接,共克时艰。同时,瑞思也通过产品赋能、品牌赋能、科技赋能和文化赋能等方式,协助合作伙伴借助瑞思自建平台迅速实现线上复课,平稳应对特殊时期的挑战。

  同时,瑞思还在后续推出了“飞天计划·城市合伙人”,为全国的瑞思伙伴们提供新助力,邀请全国的瑞思伙伴建设一支“空中部队”,实现空中地面交叉倍增,充分覆盖下沉市场。

  作为合作伙伴代表之一,瑞思合作伙伴管理委员会会长王辉在回顾2020年的特殊经历时感慨地说道:“从2020年一整年来看,瑞思与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是多的,双方的联系是为紧密的,正是因为这种紧密,大家才能建立起深度的信任,当遇到难关时会开诚布公地分享信息,这种信息的分享会带来更团结的信心。”

  同时他也在发言中表示,瑞思总部数字化战略的布局是清晰的,这也为合作伙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数字化战略的部署下,瑞思与合作伙伴之间正在建立一个牢固的生态,相互赋能,为彼此创造更大的发展机会。

  在本次瑞思合作伙伴年会中,组委会还设置了一个特殊环节——“2021瑞思半程马拉松全民健康跑”。在武汉美丽的东湖湖畔,全体瑞思人怀着对瑞思未来的期待与向往全力迈进,共同完成了21公里的瑞思马拉松跑,冲过终点时,许多瑞思伙伴热泪盈眶。瑞思也希望通过此次马拉松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大家传递出“向前奔跑,再出发”的积极态度。

  14岁的孩子青春刚刚开始,14年的瑞思教育事业也将在新时代下历久弥新,在打造“科技赋能的国际化综合素质教育平台”战略下,瑞思将与合作伙伴坚定携手,用素质教育的力量帮助更多孩子谱写青春、点亮未来。

  关于瑞思教育

  瑞思教育是一家以孩子成长为核心的国际化素质教育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

  作为专注于知识、思维、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机构,瑞思教育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匠心育人,持续完善国际化素质教育全体系格局。旗下拥有专注于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的瑞思英语(RISE English)和高端留学品牌领峰教育(The Edge)两大业务体系。

  2017年10月20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瑞思教育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NASDAQ:REDU)。

  截止目前,瑞思教育版图覆盖中国、新加坡、越南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百余个城市、发展了数百家瑞思英语校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无锡、石家庄、香港等地设立多个分公司。

来源:瑞思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