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赏竹石养性,望云山舒怀 ——美数乐杭州临安中心投资人分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1 15:00 围观324次

  一个人或许可以走得很快,但想要走得更远,则需要志趣相投的一群人。美数乐精彩14周年,截至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我们已经拥有了近50家授权中心,越多越追求教育品质、热爱教育事业的伙伴加入了美数乐。

  在这些投资人当中,有很多本身就是美数乐会员家长,他们切身感受着美数乐“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理念。充分认可美数乐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生动新颖的教学用具,完善的运营服务支持和专业的团队技术保障。满怀热情投身进来,和我们一起致力于将美数乐打造成为一个有温度、有深度,充满爱和希冀的教育品牌。

  今天的分享,来自在不平凡的2020年加入美数乐大家庭的杭州临安中心投资人。接下来,让我们来一起听听他的故事吧!

赏竹石养性,望云山舒怀 ——美数乐杭州临安中心投资人分享

  美数乐杭州临安中心投资人:华夏鹏

  教育宣言:尊重每个孩子的闪光点,发挥最大的潜力。

  我从事书法教育很多年,书法作为国粹之一,很多家长认为让孩子接触书法是为了修身养性,将传统文化更好地沉淀相传。但在我看来,练习书法的初衷,是为了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古人写字端己正容、凝神静虑,以养虔诚恭敬之心,字工拙与否,其实未必太过在意。可说实话,在书法教学时面对十岁以下的小朋友,如何让他们集中注意力也真是让我颇为头疼。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四岁的女儿和小伙伴一起去参加了美数乐的创艺数学体验课,这彻底颠覆了我对思维类培训的理解。曾经固执地认为思维培训几乎都是噱头,但那次的经历让我大为吃惊。60分钟的体验课,女儿居然全程兴致勃勃跟随老师,一边游戏一边解开一道道数学题。尽管对家长来说可能只是基础的一些几何与数字关系,但能让这个年纪的孩子如此专注于一件事已实属不易。

  于是自然而然成为了美数乐会员,孩子完全沉浸在美数乐轻松有趣的学习氛围中,我也对美数乐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同。而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让我进一步认识到了在线教育模式与家校共育平台的重要性,美数乐在这些方面的探索和发展无疑也是走在前面的。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研,终决定正式加入美数乐大家庭,成为了美数乐临安中心的投资人。

  “赏竹石养性,望云山舒怀”。传统书法教学与思维启蒙,两种教育理念的碰撞让我惊喜连连、获益匪浅。目前,临安地区儿童启蒙教育的市场环境相较杭州确实略有欠缺。尤其是思维启蒙教育正处于起步阶段,这既是挑战更是契机。依托美数乐品牌影响力,以及总部的技术支持和商业指导,我对开拓临安这片年轻市场充满信心。未来希望能与越来越多家长一起分享科学、最先进最优质的教育理念。

  创艺

来源:美数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