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首战告捷,乐创世界2021首场校区投资洽谈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2 15:38 围观400次

  前言:后疫情时代,乐创世界抢抓市场机遇,联营办校开放合作路线非常清晰,从线上云招商到线下会议、从一线城市到遍布全国校区投资者,展现出乐创世界蓬勃发展的强劲动力。

  2021年4月17—18日,乐创世界首场校区投资线下洽谈会议在武汉荷田大酒店成功举办。由于场地限制,报名人数爆满,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准入数十组校区意向投资者到场。到场意向投资者来自全国各地,北至黑龙江,南至广州,西至甘肃,东至杭州、上海,可见乐创世界在行业内外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对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校区意向投资者,乐创世界回馈诚意满满的行程安排。全程陪同意向投资者参观乐创世界武汉光谷校区、中北路校区、南国校区,实地体验乐创世界AI编程课程。眼见为实的线下考察走访、课程体验,让意向投资者充分了解乐创教育背后的扎实基础、运营实力和打造AI编程教育行业典范的决心。

  乐创世界,以创新发展之势,激发科技教育+AI编程的灵魂碰撞;以成就荣耀之心,让校区投资者与未来轻松相约。2021年,乐创世界开启新航程,大势而动,擂鼓出征,线下首场校区投资洽谈会于17日下午正式开始。

  会议4大亮点

  总部领导,在线支持

  会上,乐创世界团队带来干货满满的内容分享。

  乐创教育创始人、董事长李太喜以远程在线智能视频方式进行“耕耘十年,只为教育更轻松”主题讲话。

  他从乐创品牌创立到愿景规划、从行业历史到未来观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并指出:“乐创是一个世界,乐创是一个商业操作系统,在人工智能时代,孩子有AI,更有未来。”

  2.智能校区,智慧课堂

  乐创世界课程研发中心、乐创世界运营中心分别介绍乐创世界自主课程研发体系、标准化运营体系。

  硬件上,乐创世界通过智能打卡设备、高端智能摄像设备、视像采集系统、高端智能学习设备等,实现专业定制的智能校区和智慧课堂。

  软实力上,乐创世界拥有自主研发团队、拥有完全知识产权和专利课程,自主研发课程2000课时以上。并且,乐创世界全国校区全部以标准化管理和运营,实现少儿教一个优一个,校区开一家盈利一家。

  3.联营生态,惊喜连连

  4月18日,乐创世界商务拓展中心人员着重分享了乐创世界联营生态,从招商政策、总部运营支持、校区营业到联合运营,进行了层层剖析和讲解。乐创世界共谱事业的诚意,最终收获一群理念一致、目标契合的合作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投资洽谈会还推出限时股权激励措施,在赛道持续走热、优质股权资源稀缺的当下,乐创世界仍给出校区投资者优享政策,有效解除校区投资者后顾之忧,表现出乐创世界对联营生态的信心和做长远事业的决心。

  4.现场签约,成绩斐然

  首场线下投资洽谈会签约火爆,在乐创世界联营生态和股权激励政策下,意向投资者纷纷锁定名额。签约地区覆盖武汉、铜陵、广州等多个区域,成绩斐然。

  会后,铜陵地区签约投资者表示:“乐创世界做AI编程,有信心、有决心、有眼光、有方法、有诚意、有计划,是难得一见的好项目好投资。”武汉地区投资者表示:“乐创世界招商区域保护政策保证了校区未来的盈利,但也限制了校区数量,签约机会错过再无,所以这次投资洽谈会毫无犹豫的抢投资名额。”

  下一步,乐创世界将继续砥砺前行,为行业发展作贡献,为人工智能时代培养人才,为国家教育发展服务。

  乐创世界,乐创教育下旗舰品牌,专注3-16岁学生AI编程教育,400+校区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累计见证180万+学生成长。乐创世界面向未来,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着力培养青少儿人工智能时代核心竞争力。

  乐创世界课程体系由世界AI科学家指导,包括Pre-Coding创意搭建、Robot Coding机器人编程和AI Coding人工智能编程等内容。作为官方指定的全国机器人赛事承办单位(学员国赛直通车)以及行业标准制定者及先行者,乐创世界AI编程让更多中国孩子受益。

来源:乐创世界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