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质量信息化教学资源 二一教育为中考备考赋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6 13:27 围观351次

  体考之后便是中考。如何在冲刺阶段保证学习质量,攀过中考这一重要的“分水岭”,是众多学生、家长、老师以及学校历来关心的话题。基于此,深耕K12教育十余年的深圳市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21世纪教育网“在中考冲刺阶段到来之前,再度启动“考前服务”,即将上线中考预测卷,通过模拟测试、名师解析帮助学生再次把关难点、疑点,充分备战中考。

高质量信息化教学资源 二一教育为中考备考赋能

  精英智能团加码中考备考

  “考前服务”是二一教育的重点工作,为师生组织在线测试则是“考前服务”的核心及关键项目,也是二一教育考前必出的王牌产品,已连续推出多年,旨在以试题检验搭配心理疏导、考前建议,多方面帮助学生、家长做好备考及相关指导工作,更胸有成竹地攀过中考这座“分水岭”。这一切的底气皆依托于二一教育构建的高质量资源库。 

  作为首家全国性的中小学教育资源共享平台,自成立以来,二一教育秉承“互联网+教育”的理念,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和丰富的数字资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新型技术形态的教育应用与创新,致力于打造成中国中小学教育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第一品牌。并陆续推出了校网通、组卷通、校本资源库等一系列先进的在线教育教学产品,切实为互联网教育赋能,助力教育公平。

  即将要推出的“中考模拟试卷”能够连续多年受到师生及家长的欢迎,离不开这些智能产品的加持,更得益于二一教育强大的“精英智力团”,即由一线名师、骨干教师及教研员组成的3000余人的“二一师资团“。师资团根据新课程标准,借助智能系统对知识点的精选与记忆功能,共同研讨、反复推敲,出品与中考试卷相对应的模拟试题,帮助考生在冲刺阶段高效备考。

  据了解,此前二一教育模拟卷都是针对学校而出,并配备专业的老师进行难点、疑点分析。2021模拟卷会在官方”21世纪教育网“发布,但同样会辅以中考重点难点解析,做好备考服务。

高质量信息化教学资源 二一教育为中考备考赋能

  信息化赋能教学互动一体化

  近年来,以信息化教学抢占“智“高点俨然是教育行业发展的重点。“十四五”开局之时,“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更是被写入2021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以信息化、数字化手段赋能高质量教学已是题中之义。这对扎根”互联网+“教育的二一教育而言,似乎是信手拈来之事。这也正是二一教育在角逐激烈的在线教育行业占位制人的独特优势。

  不同于专注“教“的教育品牌,二一教育倾向多维度考量教育行业需求,从学生、家长、学校、教师几大不同群体的痛点入手,制定了教、学、练、测、评、管的互动一体化发展策略,研发出集老师教学、学生学习、学校管理于一体化的公共服务平台。在该平台中,数字化、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的服务功能尽显。依托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完成教育决策的大数据评测服务,借助知识图谱和人工智能分析实现闭环教学的精准教学系统。除课堂教学相关外,该“一体化平台“还涵盖智能教务管理系统、智能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平安校园解决方案等服务。云计算机教室以及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校园安全智慧管理云平台等,无一不展现出二一教育强大的技术支撑。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二一教育已取得了国家高新企业、教育前置审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双软评估等多项资质。

  无论是赋能备考产品的打造,还是在线教育教学产品的推出,都不是二一教育的目标。以互联网信息化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供教、学、练、测、评、管的互动一体化服务才是二一教育深耕教育行业的初心和使命。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深入推进,二一教育率先立足“互联网+教育“的优势红利将进一步释放。未来,二一教育将继续加强”智“”智“互联,以互联网、信息化攻占“智”高点,打造优质教育品牌。

来源:二一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二一教育全场景解决方案,为教育持续赋能

    二一教育全场景解决方案,为教育持续赋能
    搜狐11-03
    张玉是浙江某小学的老师,以前每到开学季,她都要熬夜找素材、做课件,加班备课,作为班主任的她还要为各种杂事忙到飞起。去年,学校接入了二一教育的教学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