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8 12:27 围观847次

  4月21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省教育厅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负责人与各党总支书记签订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高水平院校,根本要靠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主心骨和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学习,聚焦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抓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坚持总揽全局,强化党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的建设思想根基;三是要突出政治标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要立足固本强基,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五是要从严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应当有新作为。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纪律约束、更实的工作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组织、带领广大师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建设“双高”院校,以学院高质量地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总支部书记、处(室)、院(系)部负责人参加。

来源: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